病毒TikTok视频帮助募集超过130 k美元的82岁高龄的沃尔玛员工工作在店内甘蔗为了支付自己的账单

2022年12月23日11:58 UTC
来自TikTok一张显示沃尔玛工人卡门·凯利
卡门·凯利在她的银行账户只有50美元当伊丽莎白·里索决定帮助她。
TikTok: @rustywarrenknockersupgal

互联网已经一起提供改变生活帮助82岁沃尔玛员工和圣诞记得给她一个“奇迹”。

卡门·凯利是购物者在商店里伊丽莎白·里佐接洽在亚利桑那州,注意到她是谁用甘蔗和靠着一个购物车的支持。关心她的健康,Rizzo发现凯利在工作中不允许坐下来,难以支付医疗费用。

渴望帮助,Rizzo发布了一段视频,她跟凯利TikTok和建立基金我去页面,希望筹集10000美元,这样她就可以退休了。

“我要确保这是病毒和给你一些帮助,卡门。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Rizzo说。她不知道在那个时候,凯莉在她的银行账户只剩下50美元。

一个陌生人更进一步的努力比他们想象的。不仅TikTok视频接收数以百万计的观点- 1540万在写作的时候,但资金捐赠超过10倍原来的目标。欧宝球网站到目前为止,已超过131000美元。

改变生活的仁慈

凯利的故事感动了世界各地的人们的心;“她是一个灵感,一个强大的幸存者。其中一个写到:“我很高兴我能帮助捐赠者。”她似乎这样一个甜蜜的女士用美妙的精神!TikTok”另一个回答。

在另一个视频里索透露这个消息,凯利喜出望外:“我永远无法报答你,谢谢你,”她说。“你改变我的一生,我觉得上帝对我寄给你的。”

至于未来是什么样子,凯利说她希望继续她的工作在沃尔玛暂时因为她喜欢它,尽管她可能削减她的时间,她想买一个房子,这样她就可以接近她的家庭生活。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