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口增长终于——不是因为美国人有更多的孩子欧宝球网站

2022年12月23日,下午4:03 UTC
Calle Ocho文化节的人群聚集在迈阿密
人群聚集在迈阿密街头艺术节。
杰弗里集团/盖蒂图片社Greenberg-Universal图像

美国人口正显示出复苏的迹象从流行去年增长触及纪录低位后,和美国人主要有国家的感谢。

常驻人口增长了0.4%2022年,美国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周四表示,从去年的人口增长几乎反弹在0.1%。现在有3.333亿人生活在美国添加后,近130万人在过去的一年。

的一部分人口出生人数比死亡多获得之际,有在美国,今年增加了约245000人。欧宝球网站出生率是“总出生自2007年以来最大的同比增长,”克里斯蒂·怀尔德,一个人口统计学家在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人口司,说声明

虽然相对较高的出生率,这不是美国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根据局回到正常水平。

最大的司机是一个反弹的人迁移到美国

净国际迁移的许多人搬到美国-那些离开国家的“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今年人口,根据人口普查。净移民是积极的超过一百万人,169%的跳跃在376000年人欧宝球网站口增长在2021年由于迁移。

增长的反弹

美国人口增长的上升,从历史标准来看仍然很小,是一个受欢迎的救援增长下滑成为今年关心紧张的劳动力市场。

早期的大流行期间,移民和出生率下降。2020年,净国际移民247000年几十年来最低,大流行被迫关闭签发签证的美国海外领事馆和美国之间的陆地边界、墨西哥和加拿大被关闭不必要的旅行。2020年出生率没有更好,下降了4%至纪录低点。

出生率的下降很大程度上是在跟踪趋势观察等其他发达国家日本意大利人口,出生率下降而继续的年龄。在美国的出生率不断下降已收到雇主的特别关注没有足够的年轻人雇佣和更换大的婴儿潮一代的美国人即将退休的

移民,尤其是年轻人,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一种武器,以防范出生率下降和人口增长放缓在发达世界。

正确的政策,积极的移民流将“减少人口下降,防止劳动力的规模萎缩,改善年龄抚养比率,并产生积极的财政收益,”乔凡尼仙女,经济学家和全球移民中心的主任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2020年写道

和经历的国家出生率下降,移民可以“帮助扭转或至少延缓人口下降和人口老龄化,”Nadege Desiree Yameogo世界银行高级经济学家认为在2019年

在美国,净国际移民已放缓从2015年到2016年之间据美国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流感大流行,处理积压,特朗普政府欧宝球网站更加严格的移民政策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增加2022国际移民将在未来几年内,尽管美国的每一个州在2022年从国外获得新居民。

南方各州看到最大的收益在国内和国际迁移方面,和外国游客的数量增加了400000个新的地区。佛罗里达州于2022年增长最快的国家,它的人口增加了1.9%,,看到第二大收益从125629年国际移民与新居民,100年左右不到外国人的最高目标:加州。

但加州和纽约和伊利诺斯州,是美国最大的总人口下降,当人们选择永久地离开大城市包括洛杉矶、芝加哥和纽约在大流行期间。

这些国家人口下降主要是由于国内迁出,虽然像其他州,所有三个注册积极的净国际移民。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