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已经对今年的经济、工作和其他一切感到悲观

2023年1月6日晚上8:42 UTC
美国人对2023年的前景感到悲观。
DNY59-Getty图片

艾萨克·牛顿爵士(Sir Issac Newton)并没有说经济下行会一直下行下去,但这不会阻止美国人相信这一点。

在经历了过去几年精神上、社会政治上和经济上的动荡之后,很难责怪人们在进入新年时不太乐观,因为传统上,新年是充满希望和新的开始的时候。但是一个盖洛普最新民调该调查对1800多名美国成年人进行欧宝球网站了调查,结果发现,80%的受访者预计2023年将是经济困难的又一年,税收将增加,预算赤字将增加。

盖洛普研究顾问梅根·布伦南写道:“美国人怀着极大的怀疑态度迎接2023年,几乎不指望2022年结束时的经济困境会缓解。”0b足球“很少有美国成年人预测困扰国家的党派政治会有所改善,考虑到2023年共和党赢得美国众议院控制权后,政府将出现分裂,这不是一个不合理的预期。”

担忧创历史新高的通货膨胀并继续谈论迫在眉睫的经济衰退在去年的经济讨论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这种经济困境只会加剧美国人对新冠疫情、种族主义和偏执加剧、心理健康和孤立主义的持续焦虑。

美联储2022年仓促加息随着美国人花更多的钱买房、加油、去杂货店或在其他日常用品上挥霍,政府试图抑制通货膨胀。欧宝球网站

但这只是部分原因引发经济衰退担忧许多美国人似乎并不认为美联储的策略会有效。盖洛普(Gallup)的数据显示,超过六成欧宝球网站的美国成年人认为,2023年物价仍将高速上涨,股市将继续下跌(尽管通货膨胀已经下跌慢慢地消退).超过一半的美国人预计失业率将在2023年上升,这还不是一个问题吗尽管如此,仍有大批工人辞职裁员,尤其是在科技行业,令劳动力不安。

美国人不只是对他们的银行账户和劳动力感到悲观。9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2023年美国将出现更多政治冲突;欧宝球网站如果美国众议院前所未有的混乱局面今年已经过去一周了,他们的预测仍然成立。

此外,超过70%的人认为犯罪率将会上升,5欧宝球网站6%的人预测工会将会有“很多”罢工。

如果你还不够沮丧,国际上的预测也同样悲观。85%的美国成年人预测,2023年国际社会将充满不和谐,而不是和平。然而,一个亮点是64%的美国人预计俄罗斯的实力会下降,盖洛普指出,这可能反映了该国最近在乌克兰战争中遭遇的挫折。

无论2023年实际情况如何,自2020年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持续挫折和壳震肯定产生了重大影响咆哮的21世纪20年代总体来说,美国人曾经对。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通货膨胀 房地产 投资 补偿 职业生涯 学生贷款和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