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心理学家帮助演员你最喜欢的电视真人秀恶棍和英雄

2023年1月8日,下午1:30 UTC
本科在天堂
几十年来心理学家史蒂芬·斯坦曾在电视真人秀。
克雷格Sjodin-Getty图片

早在1999年,心理学家史蒂芬·斯坦接到一个同事的电话对他遇到的人在一个聚会上。

社交聚会常客的名字叫马克,他感兴趣的工具斯坦和他的同事开发了计情商(情商库存),一个新的现实电视表明他是创建:一群人孤立在一个岛上,开始每周一个接一个。

斯坦是可疑的,至少可以这么说。

“我说的第一件事是,‘谁会看这样的节目吗?”他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回顾过去,他承认他的预言是,显示幸存者,最终赢得七个艾美奖。的社交聚会常客碰巧制作人马克·伯内特。

尽管他怀疑,斯坦决定在咨询工作的心理学家,心理学在现实电视开始了他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在2005年,他在他的第一个全职工作的心理学家HGTV节目从地上起来。从那时起,他曾与显示等神奇的种族加拿大,加拿大大厨”,加拿大本科,本科在天堂,老大哥加拿大,这些天,他与最。

这是一个心理学家一边演出,各种各样的:Stein在多伦多,是心理评估公司的创始人Multi-Health系统(肉类),一份全职工作和被他歪曲现实电视心理显示之前和之后他们的空气。与传奇式人物和喂养的痴迷电视真人秀是一种相对较新的心理学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有趣的演出,斯坦完全承认,许多有抱负的心理学家covet-at至少在大学学生他给谈判,问他时他会退休,因为他们希望他的工作。

咨询工作也是一个不错的休息斯坦的过去与客户打交道的经验作为临床心理学家。“我花了我的时间与抑郁和焦虑的人…和所有常见的心理的东西,”他说。”,我认为这个时间在我的生命中,我想玩。”

他采访了欧宝竞技ob关于他工作的来龙去脉,从选择演员在拍摄任务报告。

挑选你最喜欢的剧组

让你又爱又恨的恶棍或邻家女孩你支持吗?斯坦负责把他们放在电视。他的大部分工作集中在筛选参赛者,类似“铸造的过程中,他描述为百老汇玩你想要所有这些不同的字符。“一旦批准潜在的参赛者,斯坦走生产者通过铸造动力学,如潜在的情况下演员可能落入或他们会如何反应。从那里,生产商确定官方。斯坦说,他喜欢选择那些打破成见,挑战观众的期望。

回顾人格测试之后,斯坦采访选手确认显示是正确的,他们是他们说他们是谁。而斯坦的筛选过程是一个铸造工具,它可以引发一些启发性的时刻为潜在contestants-many其中斯坦说缺乏资源会咨询,让他第一个心理学家。

他回忆起当时选手说,她总觉得她长大的人。学习后,她爱读书,她怎么觉得她不能与朋友讨论她的利益,他解释说,她正在经历可能是因为她所谓的高智商。她开始哭了起来。“突然,我能够解释很多东西过她的生活,她不明白在短的时间内,”斯坦说。

其他时候,通配符弹出,如年轻女子穿着一身长袍,拿着一个盘子走了进来,一个由掩盖一个烹饪节目。极大地揭示生产商的蛋糕后,她在摆脱她的长袍,露出一个小小的比基尼。正如斯坦告诉它,她陪同。

的选手谁最终决定性格他们进入游戏。没有太多生产发生在故事情节、斯坦声称,把它比作是袖珍照相机——情况可能成立,但反应是真实的。“我们希望似乎真的坏蛋的人。的一部分,我要做的是确保它们是真实的,”他继续说。“人们观看这些节目的原因是,因为情感是真实的…这就是让这个节目令人兴奋,它是真实的愤怒,这是真正的悲伤。”

走演员度过许多艰苦的时光

随着时间的推移,斯坦的角色已经从铸造提供汇报治疗作为演员重返现实。“这是人们的生活你处理,尽可能多的乐趣和游戏,”他说。“有一个严重的一部分。它可以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

当他第一次开始的时候,他通常是警告选手这一现实电视不一定会使他们的事业或持续太长时间。现在,他说,主要问题是警告他们关于网上仇恨。“社交媒体确实影响了这些节目。所以我真的准备他们的,”他解释说,演员可能认为他们是伟大的显示和他们的球迷,虽然外面的世界真的讨厌他们。

斯坦通常在一周一次显示拍摄时,指导人们通过这个过程。尤其重要的开始,因为他们适应自然场景的15人同住,最后,当他们开始累了,小姐回家。告诉的演员演出COVID封锁将快门生产斯坦最困难的任务之一。“我不得不解释每个角色成员,有一个大流行,这意味着什么,以及为什么他们必须尽快飞回家,”他说。“有很多眼泪,心都碎了。我花了长时间在一个几乎废弃的工作室汇报每个人。”

主要的重点是确保每个人都是安全的,他说。尽管生产者操纵的谣言,他说,安全胜过娱乐。虽然斯坦是随叫随到,他并不总是集,所以他走生产人员通过痛苦的迹象,因为它们有24/7。他每隔几天就与他们保持联系,确保所有的演员都表现出任何奇怪的行为。他最大的挑战之一,他回忆说,当他不得不汇报一个受欢迎的角色成员远离暴力威胁的显示。

但他通常只有一步,咨询参赛者通过他们的疑虑三或四次的节目。有些他说进住,他说,他又见面了。

“他们感谢我这么多记忆…尽管这是困难的,”他说。”,许多人告诉我,他们已经成长为一个经验的结果。”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