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hatGPT或许是最人类形式的人工智能:生产通知b吗

2023年1月9日,上午10:38 UTC
更新2023年1月9日,下午8:13 UTC
ChatGPT合成大量信息的能力incorrectly-comes接近人们如何思考。
乔纳森Raa-NurPhoto /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

上个月我写ChatGPT的发展可能是最重要的新闻事件2022股。如果我是正确的,那么荣誉营销专家理查德·鲍曼和大卫·博伊尔生产的第一本书的主题:提示:实用指南与ChatGPT AI-Powered品牌增长。这个周末我读它在长时间的飞机,它结晶我思考这个技术革命:它产生明智的废话。

我的意思是,在最好的方法。和许多人一样,我倾向于认为人工智能计算可靠的工具,基于数据的预测,解决方案,或概率。当然,这并不是什么人类思维。有充足的研究表明人类是非常糟糕的0b足球数据驱动的预测和概率思想。我们擅长的是综合信息快速检测有趣的模式和见解,而这能否生存更严格的审查。欧宝球网站简而言之,我们是好大话王。这使得ChatGPT大多数人类形式的人工智能。鲍曼和博伊尔所说:

“ChatGPT非常令人信服。即使它是错的。它往往是错误的。你需要小心使用它作为灵感,而不是把一切都说福音。”

相同的,当然,可能说的营销行业生产,或者高端咨询公司为客户做些什么,甚至ceo们为自己的公司做些什么。他们的工作并不总是对的,而是用他们的知识和经验,也许少的数据来做出明智的猜测。说,“嘿,这个声音是如何为你的新产品营销策略?“或”,这里有三种可能的方法我们可以发展这个公司未来十年…让我们来测试它们。“即使是最好的,接下来是rubbish-witness伊隆麝香推特饲料。但有些可能是天才。

欧宝球网站从鲍曼和博伊尔:

“使用ChatGPT广泛发布以来,我们相信这是有能力的人两三年经验。总是和洞察力的完美吗?当然不是。但对于一些任务,使用正确的提示,这是相当不错的。免费ChatGPT能够执行某些任务,目前需要一个人赚£50000。它可以做什么在五分钟内会有人每天至少要做。这是惊人的…这只是一个开始!”

这本书,顺便说一下,是一个探索什么ChatGPT可以做,特别是在营销背景下,而不是一个解释如何它。这本书的大部分是由ChatGPT本身写的。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教育在其背后的技术,去别的地方。

欧宝球网站下面的更多消息。顺便说一下,正如上面所指出的,我完全同意认为ChatGPT的创造者,OpenAI,值得的市场价值近300亿美元如果没有更多。欧宝球网站


艾伦•默里
@alansmurray

alan.murray@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头条新闻

结束镇压?

周一在香港科技股上涨郭树清之后,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官方媒体表示上周末,北京反对的主要科技公司可能即将结束。语句遵循几个举动,监管机构放松控制,如增长的消息从政策制定者和批准新视频游戏版本从腾讯和网易。还在周末:蚂蚁集团创始人马云放弃控制的权利他fintech公司让监管机构满意。布隆伯格

高盛裁员

高盛(Goldman Sachs)预计将减少成千上万的工作机会本周,收入暴跌后从其投资银行部门和一个昂贵的进军消费银行业务。并购活动在2022年大幅放缓,由于战争在乌克兰和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的担忧,导致同比增长57%投资银行在第三季度收入的下降。马库斯,高盛(Goldman Sachs)的数字银行,预计也将离开公司。欧宝竞技ob

房子的规则

美国众议院,在众议院议长的15票,今天有一个新的任务:选举一个新规则包。新当选的发言人凯文·麦卡锡多次承诺他的小组成员获得选票,包括最少72小时考虑立法,需要削减开支来抵消新的支出,3/5多数需要通过增税。然而,一些共和党人对投票的包,和担心”幕后交易“麦卡锡可能当选。纽约时报

在饮水机旁

比特币还是黄金?小心的“恶性肿瘤”,“黑天鹅”大师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说史蒂夫·Mollman

前首席执行官网络群体如何比较和他们多少钱由佩奇McGlauflin

喧嚣的文化是一个危险的神话,倦怠专家说。这里有6种方法战胜它在Alexa米哈伊尔•

Twitter下岗职工Elon Musk收购后今天收到了遣散费,不及预期在凯莉•罗宾逊

“一切泡沫”破灭和专家在华尔街和硅谷是彻彻底底的错了很多事情通过将丹尼尔

这个版本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是编辑尼古拉斯·戈登。

这是网页版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通讯的必读的见解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艾伦•默里。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