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计划裁员500人,理由是“我们周围的不确定性”

通过 新罗刷 而且 彭博
2023年1月11日下午6:18 UTC
贝莱德在纽约的办公室。
贝莱德在纽约的办公室。
Erik McGregor-LightRocket /Getty Images

贝莱德这家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计划裁员约500人,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2.5%。此前,该公司曾艰难应对去年股票和债券市场的大幅下跌。

彭博社在周三的一份员工备忘录中看到,苹果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和总裁罗布•欧宝球网站卡皮托写道:“围绕我们的不确定性,使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走在市场变化的前面,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服务。”

这是总部位于纽约的贝莱德自那以来的第一轮裁员2019但员工总数仍将比一年前增加5%左右。截至9月底,该公司约有19,900名员工。该公司将于周五公布第四季度业绩。

由于经济的不确定性和衰退的威胁不断增加,华尔街各大公司都在推迟招聘计划和裁员。高盛(Goldman Sachs)集团(Group Inc.)正在启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轮裁员,计划本周裁员约3,200人,其中包括核心的交易和银行部门。

通胀飙升和利率上升打击了资产管理公司和市场,标准普尔500指数去年下跌了19%。纽约时间下午12:47,贝莱德股价下跌0.3%,至754.94美元,将年初以来的涨幅缩减至6.5%。该公司股价在2022年暴跌23%。

截至第三季度末,该公司管理着7.96万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哪些业务将受到裁员的最大影响。70岁的芬克和64岁的卡皮托在备忘录中表示,他们将努力“谨慎管理开支”,并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进行投资。

高管们试图强调公司吸收新客户资金的能力。去年前九个月,流入其长期投资基金的资金增加了2500亿美元,彭博社(Bloomberg)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第四季度流入的资金还将增加1160亿美元。

芬克和卡皮托写道:“我们的广度和韧性,使我们能够在别人退缩的时候进攻。”

通过《信任因素》(The trust Factor)学习如何驾驭和加强对企业的信任,这是一份每周简报,研究领导者成功需要什么。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