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Ripple:“国会必须审查SEC在最近加密货币蔓延中所扮演的角色”

2023年1月11日下午2:10 UTC
12月16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加里·詹斯勒在财政部参加会议。
沈婷-彭博/盖蒂图片社

随着最近BlockFi和FTX的崩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涉及加密货币时的执法监管方法被质疑了吗行业代表、政策制定者和加密货币消费者都是如此。证交会继续将自己对权力的追求置于健全政策之上。

在另一起加密破产之后,这位自称“顶级加密警察”的人是让事情变得更好还是更糟了?国会有权力——更重要的是,有责任监督SEC。欧宝球网站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BlockFi公司允许客户从加密存款中赚取利息,该公司已申请破产。FTX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总部位于巴哈马,两周前申请破产。这些文件显示,BlockFi和FTX彼此存在重大财务风险敞口。联邦检察官现在指控FTX前首席执行官大范围欺诈。而事件分析并不是说BlockFi参与了FTX的所作所为,但BlockFi和FTX最终是如何在财务上纠缠在一起的——以及SEC可能扮演的角色——值得研究。

BlockFi欠最大债权人欧宝球网站的债务超过10亿美元,其中包括2月份到期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3000万美元1亿美元和解.SEC大肆宣扬这一和解协议,声称BlockFi的平台需要在SEC注册。虽然BlockFi没有承认任何不当行为,但它可能认为和解是最合适的做法。随后,BlockFi转向FTX以支撑其财务状况。

如今,BlockFi在重组期间被关闭,并欠SEC数千万美元。BlockFi的财务状况与丑闻缠身的FTX纠缠在一起,最糟糕的是,消费者正在等待破产法庭,而SEC可能已经用属于这些消费者的钱向BlockFi收取了罚款。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没有制定新法律的自由,也没有它声称拥有的对加密货币的广泛管辖权。在检察官对FTX首席执行官提出刑事指控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起了自己的民事诉讼声称FTX的资深股权投资者被骗了(这是典型的证券欺诈),但其新闻稿继续错误地描述它在加密领域拥有广泛的权威。

在Ripple,我担任总法律顾问,我们刚刚度过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进行诉讼的两周年纪念日,该诉讼旨在解决有关SEC管辖权限制的一些基本问题。

SEC只能行使国会明确授予它的权力。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大萧条后成立,人们严重担心像证券交易委员会这样的政府机构会失控。作为回应,国会通过了1946年立法重组法案重申对这些机构的“持续关注”。

作为监督的一部分,国会有权获得信息,以确保未经选举产生的官僚不会滥用权力,削弱国会在制定国家立法方面的作用。

值得庆幸的是,国会已经开始这么做了问正确的问题为什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似乎对加密新闻更感兴趣,而不是坏人。欧宝球网站

与此同时,美国加密行业陷入了监管不透明的困境。这种不稳定的局面迫使消费者转向不受美国监管的海外平台。美国应该以身作则,与负责任的公司合作,让值得信赖的参与者留在国内。我希望国会能在2023年发挥带头作用,为该行业提供急需的透明度。

Stu Alderoty是Ripple的法律总顾问

《财富》杂志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作者欧宝竞技ob的观点和信念欧宝竞技ob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评论发表的欧宝竞技ob

通过《信任因素》(The trust Factor)学习如何驾驭和加强对企业的信任,这是一份每周简报,研究领导者成功需要什么。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