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产阶级正在为下一次经济打击做准备

2023年1月12日晚上9:13 UTC
中产阶级的父母担心账单
中产阶级担心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

不像孩子们在美国,中产阶级并不好。好像每隔一天经济学家预测不同程度的衰退(从注定要失败并非如此注定),这让中产阶级家庭感到担忧。

在这个收入阶层中,高达81%的家庭今年都在为经济衰退做准备,找到了金融服务公司Primerica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对1263名收入在3万至10万美元之间的成年人进行了调查。欧宝球网站超过一半(63%)的人表示,他们已经在准备或计划准备一次。

许多中产阶级家庭已经感到经济不景气。近四分之三(72%)的人认为他们的收入跟不上生活成本,Primerica发现。四分之三的人说他们无法为未来存钱,高于一年前的66%。

Primerica的经济顾问艾米•克鲁斯•卡茨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过去一年的通货膨胀,尤其是食品和汽油等非必需品的通货膨胀,已经损害了家庭的财务安全,因为这是不可避免的。新闻稿.约四分之三的家庭表示,由于生活成本的原因,他们减少了非必需品的购买,略超过一半的家庭不得不动用应急基金来支付开支。

生活成本的飙升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中产阶级为何从大流行的财富热潮中跌落。根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发布的数据,去年3月,中产阶级家庭的财富达到创纪录的39.33万美元彭博.但是,中产阶级的黄金时代消失了随着通货膨胀的飙升和政府减少救援工作;从3月到10月中旬,中间40%的人的平均财富下降了7%。这是自大衰退以来的最大降幅。

对于中产阶级工人来说,工作场所似乎命悬一线,这也无济于事。虽然工资上流社会的人增加了吗与通货膨胀相匹配的是,普通工人的工资增幅并不总是一样中产阶级.专家们预测,许多帮助人们实现中产阶级美国梦的工作——高薪的管理职位——将会减少会是第一个离开的人吗在经济衰退的情况下,蓝领工人受到的打击通常最严重。看看科技行业的裁员就知道了,从亚马逊Salesforce,以及企业零售,例如沃尔玛而且差距

这对已经开始的人来说不是好消息萎缩收入档次。根据一项分析,1971年,61%的美国成年人被认为是中产阶级,到2021年,这一比例降至50%皮尤研究中心0b足球.这是改变了中产阶级的衡量标准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数据,单人家庭在300,003美元至900,010美元之间,三人家庭在51,962美元至155,902美元之间。难怪现在认为自己是中产阶级的美国人比以前少了大萧条

Primerica发现,中产阶级家庭对自己的处境非常悲观,他们不指望自己的个人财务状况或经济在今年年底前会有所改善。但他们不会完全变成查理·布朗(深度存在主义和悲观主义)。大多数受访者(53%)表示,他们仍然对自己的财务状况感到乐观,尽管这一比例在一年内下降了11个百分点。

对他们来说,好消息是通胀正在慢慢降温12月份首次出现下降自2020年以来。尽管情况可能很快就会好转,但中产阶级仍在经受2022年的经济考验,并为下一次打击做好准备。

通过《信任因素》(The trust Factor)学习如何驾驭和加强对企业的信任,这是一份每周简报,研究领导者成功需要什么。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通货膨胀 房地产 投资 补偿 职业生涯 学生贷款和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