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航空局的地面停止了业务需求一个正常运作的政府茁壮成长

2023年1月12日,21是UTC
更新2023年1月12日,下午6:37 UTC
西南航空公司值机柜台,联邦航空局解除了地面后停止,在比尔和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在小石城国家机场,2023年1月11日。
Drago-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

不幸的是,我昨天出差,抓住了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地面停止在美国,导致超过1200个航班欧宝球网站被取消,成千上万被推迟。幸运的是,我是后者,我写这篇文章,最后使我回到纽约。很难知道什么使空中旅行的混乱,但几个外卖:

——一个关键的分解软件系统所使用的联邦航空管理局强调,不仅仅是西南已经过时的系统迫切需要更新的。美国人理应得到更好的待遇。

知识来源说,网络攻击不是问题的根源。但如果软件是过时的,它可能是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它和联合管理关闭比美国和西南。如果你有一个选择,它现在应该清楚航空公司你应该飞。

——联邦航空局的作用是提醒人们,美国联邦政府的职能需要保持飞机在工作时间,在许多其他的事情。常常出现的政治僵持和党派僵局为业务或经济并不好。

在最后一点上,人们日益增长的担心,上周的选举众议院议长摊牌可能延长设置美国债务上限危机今年晚些时候。规则变化通过众议院的摊牌了一小群房子极端分子更容易持有该国经济人质拒绝提高债务上限。有趣的是,规则的改变也让一小群共和党温和派民主党站在解决这样的危机。但这里的问题是,双方正越来越多地受到少数人投票初选和缺乏动机为更广泛的公众的利益。

本通讯的读者不断地劝告我避开政治,和大多数ceo我说想做同样的事情,但这是困难的企业在社会政治发展的坏了。

欧宝球网站下面的更多消息。


艾伦•默里
@alansmurray

alan.murray@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头条新闻

迪斯尼的活动家

迪士尼拒绝了维权投资者Nelson Peltz试图加入董事会,名叫耐克执行主席马克·帕克下任主席的形成是一个混乱的代理权之争,一个巨大的头痛的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Peltz认为迪士尼“迷失了方向,导致迅速恶化的财务业绩。”CNBC

无限的假期

微软推出一个“自由支配时间”系统,放弃其先前的模型,给员工一年四个星期的假。新政策让工人休息。与122000年美国员工,微软是一个最大的企业提供无限的假期。欧宝竞技ob

塑料

塑料无处不在。把它从记者A.J.雅各布斯,试图没有24小时。他的实验需要竹牙刷的刷毛制成的野猪的头发,DIY除臭剂、生食和觅食。纽约时报

在饮水机旁

高盛(Goldman Sachs)裁员,裁员波及由路易莎Beltran)

Netflix美国佬回高级经理人能够看到他们的同事的工资由简他们

从光彩夺目:female-founded消费品企业的迅速崛起可能在投资者偏好的转变由佩奇McGlauflin

也许是时候开始“混乱的工作”:叛逆,anti-corporation-era弟弟戒烟的安静由威廉姆斯特雷

加州初创公司将温室气体转化为可降解塑料替代被动摇的小屋,耐克,H&M由伊恩·山

世界首富,LVMH的狼在羊绒,安装的女儿,迪奥在激烈的战斗由Christiaan Hetzner

这个版本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被克莱尔Zillman编辑。

这是网页版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通讯的必读的见解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艾伦•默里。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