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个国家的32000人的调查发现,商业更可信的非政府组织,政府和媒体欧宝球网站

2023年1月16日,46 UTC
更新2023年1月16日9:02 UTC
与会者在国会中心的关闭一天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WEF),瑞士,2022年5月26日。
Hollie Adams-Bloomberg通过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从达沃斯,一系列新的报告已经发表在世界经济论坛的年度会议在瑞士,拥有更多的ceo每平方公里比世界上任何其他事件。欧宝球网站

我将开始Edelman信任晴雨表达沃斯主食。全球调查,已经运行了23年,覆盖28个国家的32000人,主要是发现近年来业务而闻名全世界的信任比政府、媒体和非政府组织。欧宝球网站今年继续,62%的人信任,59%信任的非政府组织,51%信任政府,仅有50%信任媒体。在美国,business scores 55%, while government is at 42%. As in past years, “my CEO” is more trusted (64% globally) than CEOs generally (48%).

“业务是唯一的机构主管和伦理,“理查德·埃德尔曼说,他成立了调查。“相比之下,政府被视为不道德的和不称职的。企业现在是一个惊人的54分前政府的感知能力和提前30分道德。”

虽然对企业的崛起,也期望。大约有一半的受访者说生意不做足够的应对气候变化和经济上的不平等。和69%的员工表示,公司的社会影响是一个“强烈期望”为他们在考虑一份工作时,有6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购买或倡导品牌基于我的信仰和价值观。”

这让我德勤的CxO可持续发展报告,调查了超过2000的执行者从2欧宝球网站4个不同的国家,和发现他们面临气候变化作为一个顶级挑战业务,仅次于经济前景。气候变化的排名高于创新,人才的竞争,供应链的挑战和地缘政治的挑战。有整整61%的受访者表示,气候将有一个“高”或“非常高”对他们的组织战略和运营的影响在未来三年。高管也表示乐观应对气候挑战的能力,有84%同意或强烈同意“世界可以实现全球经济增长,同时也达到气候变化的目标。”

然而,调查发现,只有33%的高管表示,他们的公司系高级领导人的补偿环境可持续性的性能,只有32%的人把气候问题到他们的游说和政治活动。

“如果有任何疑问,气候变化是一个持久的业务议程的一部分,2022年应该把它休息,”说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乔Ucuzoglu。

另外,一个调查公司首席沟通官由页面社会发现,65%的人将“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列为2023年前的商业机会,而42%的“经济不确定性”列为最大的风险在未来一年。

你可以找到Edelman的调查在这里德勤的调查在这里,页面的调查在这里。下面的其他新闻。


艾伦•默里
@alansmurray

alan.murray@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头条新闻

高盛RTO

高盛(Goldman Sachs)可以说是在自己的联赛,交易量将超过同行和常年排名是华尔街最著名的投资银行。欧宝球网站但当他面临的挑战CEO大卫·所罗门是推动员工回到办公室全职在美国企业将产生共鸣,欧宝竞技ob杰夫•科尔文报道

校园TikTok禁令

阿拉巴马州的禁令TikTok国有设备和互联网已达到像奥本大学校园,学生无法访问中国应用大学wi - fi。校园禁止直接带来地缘政治争夺TikTok美国青少年,三分之二的人使用的应用程序。纽约时报

稀土横财

瑞典的国有矿业公司LKAB说发现欧洲有史以来最大的矿床的稀土金属,用于电动汽车等高科技设备和风力涡轮机。发现可能使该地区更少依赖中国,这一问题已经成为稀土市场直到现在。CNBC

在饮水机旁

女人要求偿还雇主的盗窃的计算机软件后发现她偷懒爱丽丝听到

继承人的地铁的创始人亿万富翁可能一夜之间成为美国最富有的人在出售价值100亿美元的交易史蒂夫·Mollman

δ是回应一个过度拥挤的问题在天空俱乐部休息室的引导员工由埃莉诺·普林格尔

比特币怒吼过去20 k美元意外激增。可以持续反弹?杰夫·约翰·罗伯茨

研究0b足球人员随后自1938年以来,超过700人找到幸福的钥匙。这是他们发现了什么在Alexa米哈伊尔•

《华尔街日报》的母公司要求工作人员回到办公室,因为屏幕否认我们的肢体语言的微妙之处由威廉姆斯特雷

这个版本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编辑了克莱尔Zillman

这是网页版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通讯的必读的见解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艾伦•默里。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