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的军队将获得2500万美元的意外之财从Mykhaylo Mudryk破纪录的转让协议,切尔西俱乐部

2023年1月16日,下午1:17 UTC
新的切尔西球员正式Mudryk呈现给球迷的一半时间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和水晶宫在斯坦福桥1月15日,2023年在伦敦。
塞巴斯蒂安Frej-MB媒体/盖蒂图片社

乌克兰的军队从该国首富将获得2500万美元的销售足球运动员Mykhaylo Mudryk足球俱乐部切尔西的交易凸显了俄罗斯入侵的深远的影响

,一举矿工队足球俱乐部的所有者,周一宣布捐赠后同意贸易Mudryk约7000万欧元(7600万美元),外加一个潜在的3000万年的奖金,金额记录一个乌克兰的团队。

实业家的企业包括Azovstal钢铁厂,被俄罗斯乌克兰城市马里乌波尔的攻击,雷纳托移动从其家乡在顿涅茨克矿工被支持在2014年分裂分子。

“我今天分配2500万美元来帮助我们的士兵,后卫,和他们的家人,”雷纳托说声明周一。这笔钱将用于需要“从提供医疗和假体治疗和心理支持会议具体请求,”他说。

另一边的交易是切尔西,这是批准出售的俄罗斯寡头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去年入侵他的前苏联的邻居。

Mudryk昨天在乌克兰国旗挂着,他被介绍给40000名球迷在下半场切尔西的斯坦福桥球场在伦敦俱乐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一个在西伦敦俱乐部持续变化的迹象。

阿布拉莫维奇的统治初期,始于2003年,体育场扬声器会爆炸的俄罗斯民歌Kalinka荣誉前所有者。入侵开始的时候,一些球迷挥舞着乌克兰国旗,和俱乐部也表示支持乌克兰,即使在最后几周的阿布的所有权。

战争杀死了成千上万的乌克兰人,使数百万人家园,数百万更多的没有电,热量和水。欧宝球网站也摧毁了乌克兰的经济和成坑很多强大的亿万富翁的财富精英。

阿赫梅托夫,乌克兰的2014年革命之前的尊严支持乌克兰的亲俄罗斯政府,指责了他的许多同胞时,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防止军事冲突分裂分子接管了大部分的顿涅茨克地区。他的财富欧宝竞技ob缩水55亿美元从108亿美元在俄罗斯去年袭击之前,据彭博估计。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