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担忧的ceo说,他们公司在10年内不会可行的,如果他们坚持“当前路径”

2023年1月17日10:08 UTC
更新2023年1月17日10:09 UTC
商标的世界经济论坛在达沃斯会议中心窗台上,瑞士,周一,
ceo比他们更悲观欧宝球网站经济几十年来一直和担心公司的转换。
Stefan Wermuth通过盖蒂图片社/布隆伯格

早上好。

我犹豫地总结达沃斯第一天的时代思潮,但似乎清晰的ceo们聚集在这里都集中在一些版本的同一个问题:如何做好短期衰退的同时还做必要的改变你的公司的未来吗?

这种情绪反映明显普华永道的年度调查超过4欧宝球网站000的全球ceo,今天早上。他们更对经济的悲观欧宝球网站已经十年,今年预计下降73%内戏剧性的逆转从去年77%预期改善。但这里的发现引起了我的注意:问他们是否认为他们的公司将可行的从现在开始的十年”如果你的公司继续运行在当前路径,“40%的ceo回答“不”。

“这是前所未有的,”普华永道全球主席鲍勃·莫里茨昨天告诉我。“对经济的悲观情绪并不奇怪。的建筑。但有趣的…是长期专注于让他们行动起来做转换的东西。”

和“转换的东西”到底是什么?这一点取决于你和谁说话,他们是在什么行业,以及他们占领的地区的世界。但技术显然是一个大driver-creating机遇和挑战以更快的速度。所以是气候的挑战和能量转换和其他系统需要解决这个问题。最重要的是,你有一个反思全球化的供应链,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地缘政治的挑战。还有没有缓解的激烈争夺人才尽管经济放缓。

许多ceo之间造成了深深的不安全感,世界变化的速度比他们的公司。莫里茨表示,60%的受访者“感觉他们的公司仍然过于关注短期,”而不是准备长期破坏。

当天晚些时候,我坐在“高通Haus”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他的公司今年达沃斯大大扩展了它的存在。亚解释说,该公司已经“快速多元化”是因为它的识别技术”,是为移动开发的…非常相关的很多其他行业做数字转换。”

亚与普华永道调查的结果。“如果你认为我们的传统业务的移动性,每一代的技术持续10年,一旦我们启动一个技术,我们正忙着下一个乏味的人工作。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彻底改造业务每十年,如果我们不,我们没有一个公司…现在成为许多企业的现实。”

你可以找到完整的普华永道调查的结果在这里。欧宝球网站下面的更多消息。


艾伦•默里
@alansmurray

alan.murray@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头条新闻

中国的人口下降

中国人口下降到850000年2022年,第一次是1960年代以来缩水了。人口统计学家一直预期中国的人口在未来十年达到峰值由于生育率下降,但中国达到这一点比预期的更早,提出主要的社会和经济挑战习近平副主席,他开始他的第三个任期。欧宝竞技ob

特斯拉试验

挑选陪审团成员从今天开始在旧金山证券欺诈审判伊隆麝香声名狼藉的2018推特:“我考虑特斯拉私人为420美元。资金担保。“投资者格伦利特尔顿起诉特斯拉,其董事会,和麝香指控麝香的twitter对一个潜在的私有化交易是虚假和投资者数十亿美元的成本。联邦法官监督试验已经裁定,麝香的微博都是不真实的,鲁莽的;现在陪审团必须决定如果他们材料和麝香知道他们是假的。华尔街日报》

“亚洲的瑞士”

中国富人转向新加坡避险渡过家园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分离,Drew Thompson在访问研究员在新加坡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称之为“一个戏剧性的,划时代的调整在亚洲的财富。”金融时报》

在饮水机旁

在达沃斯,缺席俱乐部哀叹税收“伪善”最富有的气候,而不是说话由彼得·Vanham

什么时候时间关闭的银行的妈妈和爸爸?理财经理建议最好的方法来支持你的成年孩子在迫在眉睫的经济衰退由埃莉诺·普林格尔

最好的股东回报的公司以往的衰退是这三个关键年代Orianna罗莎罗伊尔

工人在办公室那么多讨厌,许多人宁愿得到一个根管由简他们

美国气候变化特使约翰·克里说阿联酋石油老板是个“好选择”来监督联合国气候谈判由美联社

科技巨头是裁员和房地产。Employees-turned-entrepreneurs可以赢得大障碍而且甜蜜的办公室史蒂夫·Mollman

这个版本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编辑了克莱尔Zillman

这是网页版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通讯的必读的见解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艾伦•默里。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