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飞行员正在进行历史性的投票,决定是否授权罢工。此前,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假日航班崩溃导致逾1.6万架飞机停飞欧宝球网站

2023年1月18日晚10:10 UTC
旅客们在西南航空公司的售票处办理登机手续
2022年12月2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国际机场繁忙的圣诞假期期间,旅客在西南航空公司的售票处办理登机手续。
Paul Hennessy-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

西南航空公司波音公司(Co.)的飞行员将投票决定是否授权工会罢工,他们对三年前开始的谈判缺乏进展感到沮丧,而且航班安排问题导致上个月末取消了16,700次航班。

西南航空飞行员协会(Southwest Airlines Pilots Association)周三在发给会员的消息中说,这将是西南航空的飞行员首次就此类举措进行投票。

投票将于5月1日开始,不允许飞行员罢工。这是管理航空公司劳资关系的联邦法律要求采取的一系列步骤之一,该法律涉及国家调解委员会,最终可能导致罢工。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份合同,以解决我们失败欧宝球网站的运营,减轻影响我们运营安全的疲劳,并止住飞行员的流血,这些飞行员为了更好的工作条件而离开西南航空,人数越来越多,”工会主席凯西·默里(Casey Murray)在消息中说。

全国最大的四家航空公司都在努力达成新的试点劳动协议在大流行导致谈判停滞之后,预计更新后的合同将耗资巨大。由于工会要求增加薪酬和更灵活的工作时间,整个行业的谈判尤其紧张,飞行员经常在机场和公司投资者会议场地外举行抗议活动。欧宝球网站

西南航空周三表示,潜在的投票不会影响其运营,也不会对合同谈判产生影响。双方定于1月24日恢复调解。

西南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遵循《铁路劳动法》中概述的程序,在国家调解委员会的协助下,努力达成一项协议,奖励我们的飞行员,并使他们在行业中具有竞争力。”

成本因素

这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航空公司上个月告诉投资者,它在为2023年提供的成本指导中,已经计入了包括飞行员在内的所有未到期劳动合同。

的领导人达美航空公司波音公司的飞行员工会本周将举行会议,决定是否批准一份暂定合同,并将其送交会员投票。该协议将在四年内为飞行员提供至少34%的累计加薪。达美航空公司(Air Lines Pilots Association)下属的飞行员协会(Air Lines Pilots Association)表示,在进行最终投票之前,将为成员安排有关协议条款的简报会。

飞行员工会领导人美国航空集团去年11月,Inc.拒绝了一份拟议中的合同,该合同将在两年内加薪19%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控股公司的飞行员以压倒性多数投票否决了一项新的劳动协议,称该协议没有达到他们应得的“行业领先合同”。

截至纽约时间上午11:58,西南航空股价下跌2.2%。

通过《信任因素》(The trust Factor)学习如何驾驭和加强对企业的信任,这是一份每周简报,研究领导者成功需要什么。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