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ceo有信心经济不景气不会拖延气候动议或数字转换:“胡说八道”。

2023年1月19日,上午10点UTC
更新2023年1月19日10:49 UTC
比尔•麦克德莫特ServiceNow的首席执行官。
比尔•麦克德莫特ServiceNow的首席执行官。
乌维Anspach-picture联盟/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

通货膨胀减少行动本周在达沃斯是一个热门话题,不是因为它对通货膨胀有什么影响(不会),但是因为第一次在这个论坛的50年历史上,美国已经提前让欧洲在气候政策。“美国鼓励欧洲监管,”一位欧洲首席执行官昨日表示。虽然欧洲记者烤美国政府官员是否爱尔兰共和军的气候补贴是一种保护主义,间隙的猜测是,欧盟将很快制定自己的类似的补贴。

欧宝球网站更广泛地说,这里的与商业领袖对话加强了我相信气候提出自己坚定和冷静地,大多数跨国公司的策略。我昨天坐下来与乔治•奥利弗的首席执行官江森自控股票这一观点。建筑和坐在他的公司销售系统的轴心点两个主导业务对话here-technology转换和可持续性。建筑占高达40%的碳释放到大气中,他说有机会通过智能技术的使用来减少碳排放最终消除它们通过改变能量来源中获得并被加强-人们才能巨大。

将气候投资被即将到来的衰退放缓?这就是奥利弗说:

这是一周的讨论。如果有经济放缓,这是会改变的承诺,ceo脱碳吗?它还没有。我甚至不认为它改变了步伐…我认为这是一个认识到时间是至关重要的,还有很多要做。”

当天晚些时候,首席执行官比尔•麦克德莫特ServiceNow同样表示,他认为没有迹象表明技术转换正在放缓,:

“这经济不景气是胡说八道,因为它涉及到数字业务。百分之九十八的人有一个数字领先战略…的端到端数字转换是一个大的想法。这些家伙不会削减预算数字转换如果交付业务影响…每一个国家,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公司和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数字化。这是一个耸人听闻的机会改变商业模式。”

埃森哲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朱莉甜呼应了这一主题。”ceo们普遍认识到需要改变更多,而不是更少,”欧宝球网站她说。她公司本周发布的研究显示一小部分公司会进一步0b足球“提高酒吧和改变游戏的行业。他们是“reinventors”- - - - - -寻求重塑公司的每一部分在连续的基础上通过技术和新的工作方式。“你可以找到埃森哲的研究在这里

欧宝球网站从达沃斯在这里。下面的其他新闻。


艾伦•默里
@alansmurray

alan.murray@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头条新闻

科技裁员

微软将裁减10000个职位由于支出放缓,尽管它将继续招聘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首席执行官萨提亚Nadella通知工人的移动而在达沃斯。与此同时,亚马逊开始削减预计8000年之上的角色和10000 -工作几个月前。英国广播公司

帕兰提尔技术公司的使命

“别在这里工作,“Palantir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卡普告诉员工不同意分析公司与西方军队和政府的合同。“我们希望人们想要的西方,西方一个更好的社会,”卡普说,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活动。Palantir已经受益于这样的合同而竞争对手大员工阻力;尤其是谷歌最终退出了五角大楼,Palantir然后捡起。欧宝竞技ob

Ardern出来

Jacinda Ardern辞去新西兰总理将在未来几周,远远超过定于10月的选举。Ardern-who超过欧宝竞技ob2021年“世界50年代伟大领导人名单——解释她震惊的决定:“我知道这份工作需要。我知道我不再有足够的能量去做正义。就是这么简单。“执政的工党将很快找到她的继任者,她将在2月7日。政治报

在饮水机旁

泰尔的创始人基金超过1 b美元出售8年的加密投资前市场恶化欧宝球网站,马可Quiroz-Gutierrez

在审判中,Elon Musk扮演一位骗子成本定期特斯拉股东数百万美元由美联社

每个人在达沃斯正在庆祝中国reopening-but挪威的财富基金负责人警告说可能是“通胀”和“市场非常糟糕”,特里斯坦Bove

恢复COVID不会给你防弹免疫力——“混合”免疫力好,根据一项新的研究,艾琳多嘴的人

奥运传奇博尔特失去了1200万美元的储蓄诈骗。只有12000美元仍然在他的帐户彭博社,

这个版本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是编辑大卫·迈耶。

这是网页版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通讯的必读的见解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艾伦•默里。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