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纽约警察局工会老板只是承认了偷超过百万美元从自己的组织欧宝球网站

2023年1月20日,23点UTC
前纽约警察局工会老板Ed马林斯在街上行走。
埃德·马林斯前纽约警察局中士联盟,2023年1月19日离开曼哈顿联邦法院在纽约
拉里Neumeister-AP图片

这位前总统的全国最大的警察工会周四认罪,承认偷数十万美元将从欧盟基金奢华的生活,检察官说包括高档餐厅和豪华的个人物品。

61年埃德·马林斯港华盛顿,纽约,进入请求电信欺诈指控前在曼哈顿联邦法院法官约翰·g·Koeltl,为5月25日判决和签署命令,要求他丧失600000美元。

马林斯和检察官之间的认罪协议推荐马林斯之间被判处两年,九个月的监禁,三年,五个月的监禁。

马林斯辞职中士仁慈协会2021年10月担任联邦调查局搜查后,欧盟的曼哈顿办公室和长岛的家中。0b足球SBA代表约13000活跃和退休的中士,是美国第五大警察工会。他从纽约警察局周后退休。

请求期间,马林斯承认他偷了钱被错误地夸大费用报告在2017年末和2021年10月之间。他离开法庭时未予置评。但是他在雨中短暂停顿了一下,所以摄影师能够捕捉他的形象。

检察官在法庭文件中表示,部分马林斯偷钱支付在高档餐厅吃饭和买奢侈的个人物品。有时,他们说,他指控个人超市账单联盟和计算昂贵的食物和朋友作为业务费用。

他的律师托马斯·Kenniff请求在庭外说,他的当事人“今天迈出了一大步朝着纠正他的错误。”

Kenniff说,他希望马林斯最终判断而不是刑事指控,而是通过为城市和纽约警察局好事他在他的职业生涯。

美国律师达米安·威廉姆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马林斯违背了自己的承诺,寻找成千上万的警察中士通过窃取“从他们成千上万的美元基金他挥霍无度的生活。”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