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用电脑加密操作使用尽可能多的电能,白宫说

2022年9月8日,29点UTC
专业工程师携带笔记本电脑在加密我的工作。
白宫警告说,加密开采是遏制气候变化产生不利的影响。
盖蒂图片社

加密采矿作业之间在美国占全国总能耗的0.9%和1.7%,据报告今天发布的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详细加密的环境影响的资产。所有的输出类似于能源使用家用电脑或全部在美国住宅照明

委托的报告,3月拜登政府的行政命令数字资产的规定,警告说,crypto-related用电量是有害的,努力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加密资产可能会阻碍更广泛的努力实现零碳污染与美国的气候承诺和目标一致,”该报告称。

此外,加密发电欧宝球网站量增加,估计全球使用自2018年以来已经翻了两番。与中国在2021年禁止cryptocurrencies,比特币的美国矿业份额已经从2020年的3.5%上升到今天的38%。

环境影响是加剧了电力需求由加密开采导致更多的天然气和煤电厂投入使用的电力系统操作,成本越来越污染超过平均电网电力,根据该报告。欧宝球网站

随着气候变化worsens-including估计气候灾害造成的1450亿美元的损失,美国在2021年该报告警告说,加密开采威胁政府行动来遏制这场危机。

加密的用电量是由共识驱动的机制,或验证的技术交易分布式分类帐区块链。目前,两个最大cryptocurrencies市值,比特币和Ethereum,使用proof-of-work机制,这就需要巨大的计算能力。Ethereum是计划开关本月晚些时候proof-of-stake机制,可以减少能源消耗99%以上。欧宝球网站

即使Ethereum计划的转变,比特币的能量输出仍然是一个问题。上个月,比特币估计占到全球crypto-asset用电量的77%。

报告指示各部门,包括美国环境保护署和美国能源部,与地方政府和加密行业发展环境性能标准规范能源使用前进。不过,它警告称,这证明无效,白宫和国会应该考虑立法限制或消除使用高能源强度共识机制crypto-asset矿业”——此举可能对比特币和其他cryptocurrencies存在影响。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