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Web3 非功能性测试 投资 比特币

消息人士称,美国司法部和SEC都在调查FTX潜在的犯罪活动和证券违法行为

2022年11月10日晚上8:54 UTC
山姆Bankman-Fried
山姆Bankman-Fried。
吉娜·穆恩/彭博,盖蒂图片社

周四,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迅速崩溃给加密货币世界带来了更多的冲击波,当局正在调查该公司潜在的证券违规行为,分欧宝球网站析师们预计加密货币价格将进一步下跌。

在经历了相当于银行挤兑的加密货币之后,FTX本周早些时候同意将自己出售给更大的竞争对手币安。在担心FTX是否有足够的资金后,客户逃离了该交易所。

一位知情人士说,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正在调查FTX,以确定是否存在任何犯罪活动或证券违法行为。此人不能公开讨论调查的细节,他在匿名的情况下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

本周的事态发展标志着FTX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发生了令人震惊的转变。今年早些时候,他帮助支撑了一些陷入财务困境的加密货币公司,被誉为救世主。

加密界人士和证券监管机构对班克曼-弗里德和FTX的调查主要集中在一种可能性上,即该公司可能利用客户存款为班克曼-弗里德的对冲基金Alameda Research提供资金。0b足球在传统市场上,经纪人会将客户资金与公司其他资产分开。违规行为可能会受到监管机构的惩罚。

与此同时,流行数字货币的投资者在经过几天的抛售后,周四从最新的加密危机中得到了一些缓解。比特币在周三跌至15512美元后,升至17691美元。以太坊上涨了12%。此前,美国政府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上月通胀有所降温,提振了高风险资产。

加密货币界曾希望,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或许能够拯救FTX及其储户。然而,在币安有机会查看FTX的账簿后,很明显,这个较小的交易所的问题太大了,无法解决。

一位熟悉FTX和币安之间交易的人士将这些账簿描述为一个“黑洞”,无法区分FTX和Alameda Research的资产和负债。0b足球这位人士要求匿名,因为他们没有被授权公开谈论此事。

这位人士表示,班克曼-弗里德利用FTX的托管资产为Alameda Research提供资金,犯下了“大罪”。0b足球

《华尔街日报》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班克曼-弗里德周三向投资者要求80亿美元,以支付撤资申请,这进一步说明了FTX的财务困境。

在周四的一系列推文中,这位FT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他没有足够的流动性来支付提款,而且他的杠杆比他想象的要高。欧宝球网站

他说:“我错了,我应该做得更好。”

加密行业的最新危机再次引发了对更严格监管的呼吁。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表示,FTX的发展“凸显了为什么确实需要谨慎监管加密货币。白宫和相关机构将再次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分析师表示,加密货币第三大交易所的崩溃可能会对整个加密货币世界造成进一步的破坏,这意味着周四的上涨可能是暂时的。

摩根大通分析师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FTX的平仓,以及对该系统的信心冲击,将导致加密货币价格进一步下跌,导致“新一轮追加保证金通知”。这将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稳定币Terra崩溃后发生的抛售,在崩溃几周后,价格继续下跌。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写道:“除非对Alameda Research和FTX的救援迅速达成一致,否则这种去杠杆化可能会持续至少几周。”0b足球

加密行业正在观望其他哪些公司会受到FTX崩溃的影响。风险投资基金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周四表示,正在减记对FTX近2.15亿美元的总投资。

___

Balsamo在华盛顿报道。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