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承认与stablecoin进一步管理问题资产

2023年1月18日,55点UT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ngpeng赵Binance。
本McShane-Getty图片

最大的国际交换加密,Binance已经承认欧宝竞技ob进一步管理问题如何监督其stablecoin产品后出版的新的独立分析呼吁大家关注公司的实践。

分析发现不同的合成Binance挂钩tokens-tokens出具Binance名义上与一个单独的价值挂钩asset-had违规行为时的抵押品的价值来支持这些令牌。这一发现是一个星期后布隆伯格报道类似的违规行为的情况下Binance-peg BUSD令牌,这Binance归因于操作延迟。

许多这些违规行为源于这一事实Binance有自己的区块链称为Binance或者BNB链,哪些主机分散的应用程序的一个生态系统之上,如令牌PancakeSwap交易服务。

利用分散的应用程序中,用户需要令牌的区块链,如Ethereum USDC,这是用于Ethereum区块链。如果用户持有Ethereum USDC,想用它来BNB链应用程序,他们可以使用机制Binance建造了创造Binance-peg标记的非标记。

与Ethereum USDC,例如,业主可以用Binance存款持有,该基金持有的Ethereum USDC提,给业主一个相应数量的Binance-peg USDC回报。

在其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Binance保证这些令牌挂钩总是100%相应的本地支持的硬币,和储备的钱包。新分析发表乔纳森·Reiter ChainArgos区块链分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并审核欧宝竞技ob显示特定令牌挂钩似乎并不总是支持1:1。

一个例子是合成BNB-version Ethereum USDC,叫做Binance-peg USDC。2022年8月17日,Binance收回了近18亿美元的USDC托管钱包,作为合成挂钩的支持令牌,并将USDC到一个单独的钱包,也由Binance控制,大多数很快转移的钱包。

Reiter细节,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Binance燃烧约10亿美元的Binance-peg USDC。燃烧是一个过程使用的加密项目数量和描述的破坏令牌以应对赎回或增加标记的稀缺和价值。

然而,在此期间,Binance-peg USDC仍公开无靠背的。换句话说,托管钱包不再举行的USDC应该是大约10亿美元的抵押品Binance-peg USDC。

一直这样,直到2022年12月6日,当Binance移动约8.83亿美元的USDC回其托管的钱包,再次匹配的市值Binance-peg USDC。

当面对分析,Binance发言人表示,资产交换总是完全抵押,或支持1:1。然而,钱包的发言人承认问题管理和透明度,支持资产举行。

“政府热钱包并不总是完美的,”他们说。“附带储存在寒冷的钱包不知道。”

这似乎是一个单独的问题从Binance stablecoin BUSD, Reiter之前发现2020年和2021年之间往往是undercollateralized。Binance发言人没有回复记者的提问欧宝竞技ob在挂钩的问题令牌是否相关。

这位发言人补充说,Binance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为用户增加透明度,包括网页显示的证据间接挂钩的令牌。在刚出版的时候,发言人无法说当页面被创建,尽管互联网档案馆工具机器Wayback页面的第一张唱片是11月12日,在Binan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ngpeng赵承诺释放储备FTX后的证据。

Binance使用令牌和挂钩的程度collateralizes他们关心加密观察者的来源,并可能导致投资者决定在12月移动数十亿美元的交易。该公司最近采取措施消除大型投资者,其中包括允许他们公园担保他们的帖子杠杆交易的交换。

的时机Binance-peg USDC问题也恰逢Binance决定三大stablecoins自动转换,包括USDC、自己的专有stablecoin BUSD-a移动,许多旁观者被Binance试图增加其利润丰厚的stablecoin市场的份额,这让stablecoin发行人口袋上产生的利益他们商店的储备。

虽然最初BUSD市值增长了超过30亿美元在11月中旬近255亿美元的峰值,此后降至约160亿美元在更广泛的生态系统的担忧。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