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雇主来说,我在哪里获得MBA学位重要吗?

通过悉尼湖 2021年4月28日凌晨3:00
盖蒂图片社

也许你刚刚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或者正在筛选表面上的无数的申请选择去商学院。无论如何,你的最终目标是一样的:找到你梦想的工作。

从名校获得学位可以让你的个人资料在合适的人群面前脱颖而出,但你参加的项目并不一定会阻碍你进入理想的公司,也不一定能保证你得到工作。

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杰里米•施恩瓦尔德(Jeremy Shinewald)表示:“你并不只是生活在‘舒适的街道’上,人们会把工作扔给你。mbaMission该公司是一家MBA招生和职业咨询公司。“可能有人认为这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相反,学校的声誉?公司的高级职业顾问塔玛拉•克拉克森(Tamara Clarkson)说,面试只是让公司对候选人进行分类,看看谁可能是合适人选的一个证据MBA交流他是一家MBA和职业服务咨询公司。无论你是否获得了顶级学校的学位,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让你的求职申请在其他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MBA为什么有声望帮助

顶尖商学院拥有强大的校友网络和就业渠道。出于这个原因,上一所知名度高的学校可以让你更有机会找到心仪的雇主,这些雇主往往直接从通常所说的附属学校(即克拉克森所说的“核心学校欧宝球网站”)招聘。

校园招聘对雇主来说是一项投资,所以他们会继续在其他校友已经成为成功员工的学校为学生创造机会。

“到处都有优秀人才,”曾负责MBA招聘的独立人才招聘顾问迪•克拉克(Dee Clarke)表示领导职位与亚马逊美国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但对那些直接从MBA项目招聘人才的公司来说,挑战在于哪里的投资回报率(ROI)最高。”

在决定哪个MBA项目克拉克森建议未来的学生花时间调查一下每所学校的哪些公司是“核心学校”合作伙伴。

她说:“这并不是说,去一所不那么知名的学校,你就不可能被一流公司录用。”“这只是意味着你接触的机会减少了。”

MBA项目只是“等式的一部分”

“总的来说,学校或大学确实很重要。这表明学生们把努力放在了正确的地方,”特朗普的高级人才招聘顾问Ally Van Deuren说光辉国际是一家管理咨询和专业猎头公司。0b足球“但我想说,这只是等式的一部分。”

例如,施恩瓦尔德说,对雇主来说,能力仍然很重要。他说,虽然学校背景可以帮助你在某些雇主面前脱颖而出,但公司不会拒绝那些完全符合某个职位要求却来自一所不那么知名的学校的人。

“这只是意味着你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你适合他们的公司,这意味着你必须更加努力工作,”克拉克森谈到那些没有著名MBA学位的求职者时说。“不太可能每个候选人都会检查每个选项。理解这个道理,与其关注你所缺乏的,不如关注你所带来的。”

然而,克拉克森也提醒说,如果你没有达到雇主的某些期望,有些公司可能不会考虑你的申请,所以了解某些公司的要求很重要。

什么时候学校的名字很重要,什么时候不重要

雇主对申请者的期望各不相同,但有些行业仍然倾向于聘用顶尖MBA毕业生。银行、私募股权、咨询和金融行业过去都从知名商学院招聘人才,并在那里建立关系。

反过来,这可能会影响你决定申请哪所大学。

希恩瓦尔德说:“如果你想在纽约一家精英私募股权公司工作,你可能只会看到极少数学校。”“这取决于你想要什么样的工作。”

科技行业然而,美国人通常不会嫁给你所就读的学校。克拉克说,相反,这些公司可能对你在工作中学到的技能更感兴趣,尤欧宝球网站其是在项目管理、跨职能领导和数据可视化方面。她补充说,科技公司还倾向于“及时”招聘,这意味着他们只有在有空缺的时候才会开始招聘。

香港的商业金融服务然而,咨询行业会提前一年开始招聘,通常在秋季和春季学期访问校园,寻找未来的全职员工或实习生。0b足球许多商学院都在努力应对等待科技公司到来的学生的焦虑情绪,这些公司进入校园的时间要晚得多。

克拉克说:“正因为如此,校园招聘和商学院的动态正在发生变化。”

在你的résumé上利用你的经验

对于任何一个MBA毕业生,专家建议在你的résumé上突出你的关键经验。这要么弥补了你不那么有名的学校,要么为你在知名商学院学习的时间提供了额外的背景和经验,让你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MBA学生或毕业生应该把他们的教育程度、平均绩点以及任何重要的在校或工作经历写在résumé的前三分之一。Van Deuren建议:“根据你想去工作的公司来定制你的résumé简历。她补充说,如果你申请的是创意职位,你也不需要拘泥于résumé的标准格式或风格。

最后,你的résumé并不是最重要的。克拉克森说,如果你在面试中表现不佳,你就不会被录用。

“利用每一个与雇主接触的机会。帮助他们看到你,”她补充道。“通过这样做,他们不必看数字或程序,因为他们会看到这个人,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