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MBA项目和如何选择正确的给你

通过约旦弗里德曼 2021年4月28日,凌晨三点
盖蒂图片社

你想追求一个MBA学位。似乎是一个很简单的计划,直到你认为有多少不同的路径可以使你的目的地。

导航mba的世界为未来的学生并不容易。在成本项目不同,(当)你会上课,谁将是你的同学,多久你将在学校,学位将如何帮助你实现你的职业目标。

兰斯斯科尔斯、洛杉矶居民的吸引力频繁的面对面的网络上的机会——以及职业的前景转变招致了他追求传统的全日制MBA几年前,而不是一个在线或兼职的选择。当时,他在一个非营利组织动员志愿者但想搬到一个咨询的角色。

“我知道MBA的力量的力量是连接人,否则也不会回应电子邮件或从我拿起电话,没有理由这样做,坦率地说,”斯科尔斯说,谁的的MBA学位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2020年春天他28岁的时候。毕业后,他找到了一份工作在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担任顾问。

斯基尔斯知道他是什么类型的项目从一开始就找他的搜索,但这个决定并不总是那么简单。0b足球有七个主要类型的MBA项目,下面突出显示,这一数字还不包括不太常见的选项(如职业生涯早期,专业、模块化程序)混合或混合替代面对面和在线方面。以下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在决定最适合你。

全日制MBA课程

全日制MBA通常被认为是大学的旗舰MBA课程,卡罗琳•迪亚尔特•爱德华兹表示,MBA招生咨询公司创始人和主任命运招生。这些程序通常吸引高质量申请人她说,与不同专业背景和生活经历。

期待什么:学校将是你的全职工作。你会在白天上课晚上(或可能),最有可能在教室里。程序通常需要两年才能完成,这是最适合人们寻求大转行。

强调网络的全职项目允许学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建立终生的关系,Diarte爱德华兹说,此前招生主任,营销和财务援助欧洲工商管理学院MBA课程。

“你将学习与人在游戏顶端的哪个部门,他们在事先工作,”她说。

兼职MBA(人或在线阅读)

那些想要继续工作而获得他们的学位可能追求一个兼职MBA在线或人。

期待什么:这种类型的程序通常吸引了更多职业攀岩者比职业改变者,虽然这个变化。欧宝球网站在面对面的兼职项目,你会在晚上和周末上课与学生在本地居住。在线如果你是一个学生,你会完成远程课程,但你可能仍需要通过视频会议参加现场讲座。

你可能几年完成你的MBA,但在工作和学校可以是一个挑战——可能给你更少的时间在网络。

”这个特殊的群体,我想,真的是寻求灵活性,”丽莎说谜语,副院长的研究生课程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例如,兼职学生可以追求MBA按照自己的节奏通过改变多少课每学期。

在这些MBA项目,重点可能更比网络学者,尽管两者都可以扮演一个角色在学生的经验,说的申欧宝球网站请表,MBAMission MBA招生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

“在兼职环境中,人际关系是很重要,但这些债券将会更持久,“说的申请表,谁写的完整的一条龙MBA招生指南

行政工商管理硕士

还有空间去学习新东西,甚至有好几年的经验,和行政mba允许你这样做。

期待什么:类通常每隔一个周末举行一个月或两次(或网络)在大约两年。这些项目是为成年人希望提高他们的管理知识和工作可能是他们的工作地位。你会听到从你的群组成员建立事业和广大知识跨越行业。

鉴于许多emba学生建立了职业的时候他们报名,时间管理是成功的关键。

“教育和教师的质量优越,但可能由于时间限制,程序将可能比elective-based为核心,“Judith Hodara表示共同创始人和命运的招生主任,教练帮助未来的学生缩小目标学校MBA申请过程和导航列表。欧宝球网站

专业工商管理硕士

MBA申请者已经知道他们想进入行业postgraduation-whether科技,卫生保健,营销,财务,或者可能是适合专业MBA。

期待什么:您将研究业务,选择集中的一个区域或一个专业,你将课程与同学有相似兴趣或职业抱负。这些项目可以是兼职或全职,在线或在校园里,所以程序长度不同,社交机会的类型。你应该有信心在你的职业生涯计划之前专业MBA。

著名MBA针对特定行业的例子包括沃顿商学院MBA在卫生保健管理和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科技MBA。的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提供了许多MBA专业,包括业务分析、财务和管理。

“(学生)意识到,他们需要学习什么是除了标准的MBA课程,“Hodara表示,曾领导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招生。“它基本上让他们几乎一整套其他课程的深入,人也在考虑同样的问题。”

全球MBA

你的梦想有一天为海外业务工作或领导一个公司与世界各地的办事处。全球mba允许学生学习业务通过国际镜头。

期待什么:这些度,有时被称为国际mba,与其他变化,从海外吸引更大比例的学生,通常是全职。他们也可能有出国留学的需求或提供旅游机会。

”的想法的每一个方面的功能领域和更深层次的这些功能区域是不同的在不同的制度环境是其核心的关键课程的经验,“程序石溪的谜语说。

有一个重强调全球项目与美国相比欧洲商学院,Diarte爱德华兹说。

加速MBA

希望尽快获得你的学位吗?一些MBA项目压缩他们的研究只是一年的职业发展更快。

期待什么:加速全职项目结构各有不同,但学生可能在夏天上课或完整的课程更短,更强烈的学术术语。欧宝球网站这些产品是面向成年人工作。总成本也可能低于两年的项目,这些为期一年的项目更有可能成为全职,Diarte爱德华兹说。欧宝球网站

加速MBA的缺点:更少的时间来吸收你和同学学习和网络。

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加快,综合管理MBA持续12个月,面向职业生涯中期的专业人士。”你的机会成本越高,越加速的经历对你的计划,你可能会喜欢“Suh-Pyng Ku欧宝球网站,副院长的研究生课程在马歇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MBA双和联合度

一般来说,双mba通常允许您研究的业务也获得第二个学位,课程是独立的两个项目。联合学位项目,您通常可以应用一些学位课程学分。

期待什么:关节结构和双MBA项目不同,入学要求,和时间来完成。但双重学位通常需要更长的时间比你独立的MBA,在三年左右,Diarte爱德华兹说。双和关节mba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组合技能的交叉业务和职业生涯的另一个领域是有价值的。

哥伦比亚商学院11双MBA项目,包括公共事务、护理、社会工作和新闻。与此同时,约瑟夫·m·卡茨在匹兹堡大学的商学院提供联合学位项目,如工商管理硕士/法学博士医生和MBA /社会工作硕士。

如果你想少耗时和昂贵的凭据来补充你的MBA,你也可以考虑提高学位毕业证书,作为一个小的,专家说。

我在哪里开始呢?

第一步找出什么类型的MBA追求:坐下来反思你的长期职业目标和你想象一个MBA课程适合你的日常生活。你从哪里看到了自己在五年或十年?到目前为止,你完成了什么,接下来你想去哪里?选择一个项目与你的愿望相吻合。

评估上面的选项和各自的优缺点。在这个过程中,从同事那里获得反馈,家庭,朋友和评估自己的长处和弱点。

“人们有时觉得他们应该遵循一定的路径,因为他们的同事都做了什么,或者是他们的老板所做的或者是父母的期待,“Diarte爱德华兹说。“但这是非常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