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在业务分析:大数据是件大事

通过香农·菲茨杰拉德 2021年5月04日,41点
盖蒂图片社

十年前,商学院学生坐在通过介绍分析和统计数据等核心课程不是很热情。

“他们没有得到疯了在你,但他们并不激动,”教授布拉德Staats回忆,一个操作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商学院。因为改变了,这是他和同事开玩笑多年来一直教学分析。“今天,每个人都他们为什么选这门课。”

原因是,随着大数据变化的业务的过程中,这些MBA毕业生站之间的科学决策,可能会影响一个公司多年。正确的决定。

大数据是什么?

业务分析、大数据、数据科学、商业智能、数据分析、管理science-business学校添加新类,认证和学位在这个舞台上的速度比我们可以商定一个标签。

很简单,业务分析的实践研究大量数据和战略决策基于数据的分析。以某种方式,在商学院跨学科研究多年,但今天的技术继续发展工具来收集和分析数据的增长部分他们揭露商业分析的趋势或模式已经转变成自己的纪律。和一个极热。

业务分析浓度为什么留在这里

方面的业务分析一直是交织在一起的商学院的课程,包括供应链分析操作,在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博弈论在经济学中,人们在管理分析。因为技术继续发展,有更data-big数据——捕获和分析和数据本身已经成为商业中心。欧宝球网站

而不是有限的工具在一个或两个组件的一个公司,大数据驱动决策在业务的各个方面。因此,公司急需的技能的人来收集数据,解释它,并将它转化为执行和战略。

业务分析与MBA硕士学位在业务分析

在全球研究生业务项目,需求数据分析小巫见大巫了其他所有一年期硕士学位硕士学位,根据研究生入学管理委员会的2020年应用趋势报告。和这些程序在应用程序比前一年增长34%。

几乎所有的MBA项目,至少,一个单独的和不同的分析硕士学位。这个学位满是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的居民,说话的人在一个简化的算法和流利的Python和R和编码,编码和编码。

因为大数据是快速变化的业务,商学院只是作为他们分析产品快速发展,以及难以忘怀的角色分析在整个组织结构图。MBA学位侧重于业务分析有不同,低技术的作用。这个学生可能量化倾向,舒适与数据集,也许知道一些Python,但也是查看这些数据全面,考虑如何以及为什么使用。

窃窃私语的MBA的数据

“什么业务频繁的需求,我们已经找到了这些天,是译者角色的人,坐在之间的业务问题需要solved-whether增加收入或降低成本或填写的空白和博士的数据科学家,谁可能是使用最先进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方法,“Staats说。

但译者也可以指导。大基于数据的决策往往没有地图,MBA校友的作用,同时也是训练等软技能的领导下,战略,和人员管理,思考不仅会发生什么,但是什么可以发生。

助理教授Dokyun李,业务分析卡内基梅隆大学泰珀商学院的说,可以有一个算法偏差和伦理问题(如性别或种族偏见从试数据的子集),常常只发射后表面。这就是为什么重要的是要有一位精通技术的MBA已经暴露在组织行为,消费者心理学,和商业道德,他补充道。

“他们的工作是思考的意想不到的后果商业技术和指导公司应用人工智能和算法时,他们这样做的方式不是有害”——理想情况下,以一种负责任的方式,李说。

李钟和说,MBA学生在业务分析轨道唯一适合超越工程和将多个目标。他们还可以推动一个负责任的议程和教育他们的同事和公司对这个模糊的,未来世界的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他补充道。

招聘业务分析mba的前景

公司招聘在教堂山校园越来越援引分析3号愿望列表的功能,根据Staats,也是MBA项目的副院长。业务分析与需求的跨学科性质各行业的人分析mba。

很多毕业生进入咨询,可以赚钱的,提供各种类型的行业和公司。另一个职业道路拥有产品和管理产品及其团队在公司像谷歌或亚马逊。许多学生也进入市场营销分析的角色或卫生保健,Staats笔记。

这些mba灵活,很容易互换角色。他们没有开发药物或算法,但是他们把那些算法和人工智能应用他们医疗、电子商务、供应链。“这是另一个竞争优势,”李说。“因为他们没有专业知识,他们可以轻松地开关。”

项目突破就业数据分析或数据科学的就业报告具有可比性补偿这些角色之间的综合管理。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和芝加哥大学布斯报告中数据分析工资从125000到154000美元在2020年获得MBA学位的学生。这还不包括30000美元的签约奖金。相比之下,这些学校报道综合管理约130000美元的薪水和类似的签约奖金数额。所有三个项目报告咨询的工资中位数为165000美元。

商学院提供业务分析

学校将在各种各样的方面分析作为一门学科,这意味着课程不同的计划,尽管大多数STEM-certified。有趣的是,业务分析创造了一个商业学校的机会,尤其是那些通常不会出现在MBA项目的最高排名。但这些学校在发展他们的前分析部门和等级高。

一些MBA项目提供业务分析简单的浓度或专业化、教堂和McCombs商学院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佐治亚理工学院Scheller学校提供了一个集中和一个身临其境的跟踪通过业务分析中心。

其他项目提供分析仅仅作为一个跟踪或通路珀,西北大学凯洛格,约翰逊和康奈尔的SC。

也有学校与其他产品领域,主要集中在:展位提供分析金融和计量经济学和统计学作为两个单独的浓度;巴布森还有一个浓度为业务分析和机器学习。

一些项目,比如麻省理工学院斯隆,伯克利大学哈斯,乔治敦大学麦克多诺,提供他们的MBA学生在完成业务分析证书的选修课课程硕士课程。

最后,一些学校提供分析在一个特定的区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安德森和华盛顿大学的培养提供专业化营销分析。和培养也有STEM-designated管理科学MBA,密歇根大学罗斯一样,除了业务分析浓度。

无论格式,商学院之所以增加他们的分析课程每年都是大数据是大生意。专攻商业分析是一个机会的MBA学生理解数据的价值和有能力解释并将它转化为商业策略和目标。对于那些想要一个大表的对话,大数据可能会提供你一个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