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MBA课程和学习模式解释了这一点

通过山姆·贝克尔 2021年7月12日晚上10点
盖蒂图片社

没有两个MBA学生是完全一样的,这也适用于MBA课程。而一些MBA课程和学习模式则是如此看似特制的为了让毕业生进入特定的部门或行业,其他商学院则采取更广泛的方法,为学生提供一定程度的灵活性和定制化的旅程。

因为每个MBA课程它有自己的商业课程,重要的是,未来的学生了解是什么使各种项目独特。根据学生的具体目标、首选的学习方式和适用的限制条件(比如报名参加兼职课程还是全日制课程),选择正确的课程和正确的学习模式会产生很大的不同。

MBA课程的核心

一所学校的“课程”通常指的是它的教育过程,或在特定项目中教授的科目。对于MBA项目来说,课程设置因学校和项目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但它们通常都有一些核心领域或课程,无论MBA形式如何,它们往往涵盖了大部分相同的内容。然而,学生确实可以选择选修一定数量的选修课,或者将他们的学习范围缩小到一个集中的领域,喜欢创业或技术。

“如果你是一名MBA学生,你要学习所有的核心课程——无论你是在职还是全职——这些课程都是一样的:都是会计、管理和市场营销之类的课程,”康涅狄格大学在职和在线MBA课程主任米娅•霍克说。

可以说,奇迹发生在核心课程之外,学生在学习中有一些回旋余地。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该校负责研究生项目的副院长莉斯尔•里德尔(Liesl Riddle)说,该校提供六种不同的MBA选择,管理人员实际上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为每个特定的学生设计几乎是定制化的课程。她补充说,这是必要的,因为每个学生都有不同的需求和目标。例如,如果一名学生最终想在一家科技公司的高管层工作,GWU可以满足他或她的课程负担,确保他们学习硬技术技能,以及管理技能。

她说:“我们可定制且灵活的课程使我们能够根据学生的独特需求量身定制学位——我们不是一个一刀切的课程。”“我可以看看我所拥有的所有不同的课程工具,以真正提供他们实现目标所需的课程类型。”

除了MBA课程涵盖的课程和科目外,还有一个因素在起作用:学习模式。有些学生可能把自己归类为“视觉型”学习者,而另一些学生则通过其他方式更有效地吸收信息。欧宝球网站这就是说,不同的课程(以及这些课程中的课程)可能提供不同的学习方法。

学习模型

在一些学校,课程可能被证明是沉重的讲座,而在另一些学校,项目可能采取更多的实践方法,试图让学生获得一些现实世界的经验。欧宝球网站这是真的华盛顿大学在这里,学生们参与“冲刺”,即在短时间内开发出一种产品或商业模式——这是科技公司和初创公司的常见做法。

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毕业生、school of educati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加瓦尔(Shaifali Aggarwal)说,了解一所特定学校的学习环境是未来学生应该关注的问题艾薇Groupe这是一家MBA招生公司。

阿加瓦尔说,哈佛提供了一个“非常互动”的环境,你可以阅读实际的商业案例研究,把自己放在主角的位置上,讨论你会和你的同学做什么。“其他一些学校更注重讲座,更多的是教授讲话和教授材料。欧宝球网站我的一些客户非常重视这些体验式的学习经历。”

对于未来的学生来说,还有一些“额外的好处”。阿加瓦尔说,一些学校,比如哥伦比亚大学,会让学生参加学期实习,以获得实践经验。她指出,还有一些学校提供由行业从业者指导的大师课程。

大师班和内部实习对一些学生来说尤其有益,根据他们毕业后希望从事的领域或部门,可以提供独特的见解或帮助他们在这些行业建立联系。

作为GWU全球MBA课程的一部分,学生参加“游学”,这包括直接与外国客户合作,解决商业问题。里德尔说,这些工作期限甚至可以更加细化。欧宝球网站

里德尔说:“我们有一位非常著名的体育管理学教授,他与国际奥委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合作,每年都带学生学习举办奥运会的业务。”“要么是在奥运会筹备期间——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要么是在奥运会举办期间。”

对于对体育相关业务感兴趣的学生来说,这类附加课程可能是选择项目时的一个决定性因素。

课程注意事项

一个学生在MBA课程中表现出色,最终可能会扼杀另一个学生,这取决于学习模式和其他因素。

因此,对于学生来说,做一些调查是很重要的,不仅要看项目的成本、著名校友的名单和时间承诺,还要看你将如何在项目中度过你的时间——无论是坐在讲座上还是在一个遥远的国家,学习如何在飞行中应用你的技能。

最后,专家们说,对于学生来说,评估他们的职业和个人目标,考虑他们喜欢的学习方式,并考虑为了选择正确的课程,他们需要从课程中获得什么,这是至关重要的。

阿加瓦尔说:“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们在寻找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