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 MBA的薪资在过去10年上涨了47%

通过悉尼湖 2021年7月12日晚上10点
盖蒂图片社

获得MBA学位有很大的潜力。一个潜在的新职业。一个潜在的新城市或生活方式。最后,但肯定不是最不重要的,潜在的更高的薪水.尽管COVID-19造成了经济破坏,雇主调查显示2020年MBA毕业生的平均基本工资约为11.5万美元。这是拥有学士学欧宝球网站位的人收入的两倍多,后者的平均收入约为55,000美元管理研究生入学委员会2020年企业招聘人员调查

虽然11.5万美元的薪水对MBA毕业生来说仍然很高,但根据他或她就读的商学院,他们甚至还有更高的收入潜力。欧宝球网站基本工资是决定的主要因素之一欧宝竞技ob作为其全日制MBA排名的一部分。

2020年,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MBA毕业生的平均水平将达到50%欧宝竞技ob在全美全日制MBA课程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年薪为147,977美元,该课程的平均基本工资为15万美元。布斯大学校友的签约奖金中位数为3万美元,毕业后直接可获得近20万美元。芝加哥布斯商学院(Chicago Booth)毕业生的平均薪资较2010年的10.2万美元上涨了47%。

布斯商学院2020届498名正在找工作的学生中,92.8%的人在毕业后三个月内收到了工作邀请。最具代表性的两个行业是咨询(174名毕业生受雇)和金融(138名毕业生就业),平均工资分别为16.5万美元和15万美元。

你的薪水几乎可以翻倍

排名前三的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公司。波士顿咨询集团,麦肯锡公司根据数据,在2021年,只有学士学位的顾问的基本工资为9万美元管理咨询这家公司为进入咨询业的专业人士提供准备和培训。

然而,对于拥有MBA学位的候选人来说基本工资跃升至16.5万美元这三家公司的潜在收入都在20万美元及以上,包括奖金和搬迁费用。根据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2020年就业报告,该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三大雇主分别是贝恩、波士顿咨询集团和麦肯锡。但为什么MBA员工的收入几乎是只有学士学位的同事的两倍呢?

“在我看来,并不是mba的硬技能要好得多,而是他们更有经验,能把严谨的分析转化为可操作的见解,”他说欧宝球网站Namaan面他是Management consult公司的董事。“这正是软技能、沟通、领导力和利益相关者管理发挥作用的地方。”

在金融领域工作的芝加哥布斯商学院mba毕业生毕业后的薪水也更高。根据PayScale在美国,金融MBA毕业生的平均工资为9.8万美元。在布斯,是15万美元。在2020年,普华永道(普华永道)聘用了13名芝加哥布斯商学院的mba;瑞士信贷雇佣了7人;而且美国银行高盛集团花旗集团(Citigroup)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每家公司都雇佣了6名布斯大学毕业生。

“伟大的均衡器”

而且,根据芝加哥布斯2020年的班级分析在美国,MBA毕业生在参加项目前的工作经验年限对毕业后的收入没有太大影响。拥有1 - 3年工作经验的芝加哥布斯商学院毕业生平均工资为15.25万美元,拥有3 - 5年工作经验的毕业生平均工资为15万美元。那些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欧宝球网站的人也是如此。

米安表示:“这就是为什么MBA是伟大的平衡者。”“如果你能在职业生涯的早期获得MBA学位,你真的在加速你在职业阶梯上的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