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金钱、和灵活性:你需要知道的关于12个月的MBA项目

通过山姆·贝克尔 2021年11月30日,下午2:15
插图由马丁·Laksman

的前景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标题,当然,更好的待遇是另一方面的MBA项目。但收入程度可以是一个艰巨的过程,和一个通常至少需要几年完成和投资——这两者都用金钱和时间。

平均成本MBA学位的范围从60000美元到200000美元,尽管有些学生还面临着付100000美元每年去商学院。考虑到这一点,就不会有意义扣下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一个项目?

有一个选项:12个月的MBA。或者,更欧宝球网站具体地说,一个MBA,可以在只有12个月内完成。有商学院提供主要是通过他们的在线MBA项目——对一些学生而言,可以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节省时间,可能很多钱。这就是知道。

“商学院项目的新的迭代”

大流行之前,许多MBA项目预计开始推出较短期选择给学生机会加入或重新加入劳动力更快,为了节省学费。虽然有些学校开放12个月的MBA项目,大多数人都没有这样做。

“十二个月的项目应该是新的迭代的商业学位课程,但它从来没有真正实现“在很大程度上,以斯帖麦格纳说,校长MBA招生顾问史黛西布莱克曼公司帮助潜在MBA学生获得他们的目标学校。

这并不是说没有需求,麦格纳补充道。作为回应,一些顶级MBA项目,就像康奈尔大学(约翰逊)西北大学凯洛格),增加了12个月的MBA选项。但许多学生有继续选择传统的、为期两年的项目,而且有充分的理由。

”为什么在近12个月的节目不需求的传统的为期两年的项目是MBA教育的价值几乎总是通过变革性质的一个为期两年的经验,包括学生的积极合作和参与社区,”麦格纳笔记。

换句话说,花更多的时间在一个设计切实接触,与未来的欧宝球网站同事合作,参与实习和现场项目更有价值比潜在的储蓄他们可能看到许多学欧宝球网站生通过参加一个程序,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

从本质上讲,这可以归结为机会成本:学生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各自的为期两年的计划,这可能导致更大的或更好欧宝球网站的职业前景,或者他们可以完成他们的学位特快和节省学费。

12个月的MBA项目的螺母和螺栓

对于那些学生选择12个月在线MBA项目,重要的是要意识到这些项目的许多时间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你可能会认为你会在一年内完成,但最终完成18个月后。

博伊西州立大学,例如,近27%的学生毕业的在线MBA课程在一年。多数,约74%,两年之内,盟友丹尼尔斯说,导演的专业,在网上,和JD /博伊西州立大学MBA项目。

许多学生的一个重要原因最终采取更多的时间完成他们的学位是他们低估了多少工作,特别是如果他们欧宝球网站仍然试图或已经工作家庭责任在家里。MBA项目是“全职工作”,丹尼尔斯说。“这是40或50个小时每周的工作。”

在一些学校,芯片需要以某种方式,以确保程序可以12个月是一年的时间段内完成。“学生可以在12个月内完成课程,如果他们不追求集中与否,意外地是,如果他们的课程集中排队以正确的方式,”凯西迪布瓦说,副院长和在线课程毕业肯特州立大学

说,肯特州立的在线MBA课程,“我们的大部分学生在12个月里,”杜波依斯补充道。

但总体来说,学生正在寻找一些关键的元素。“有三件事吸引人们到一个项目,”迪布瓦说。这是时间、金钱、和灵活性。

如前所述,机会成本考虑也很重要。学生可以获得一个学位更快,少支付学费,但走出学校也意味着他们放弃实习,出国留学机会和能力网络。“这是双向的,生活中的一切,”迪布瓦说,补充说,学生们需要权衡利弊的12个月的项目。“研究生院是一个大投资的时间和金钱,和学生需要找到适合的程序他们想要的东西。”

之前需要考虑哪些注册12个月的MBA课程

如果你辩论两年和一年期MBA课程,考虑以下:

时间管理:你能花多少时间学习?因为一个MBA课程相当于一个全职的工作,如果一个学生不能开拓每周40个小时学习,更长的项目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你能有效吗?全职工作的学生需要找出他们可以学习和完成他们的课程。丹尼尔斯说,一些博伊西州立学生经常有长途通勤,采取听的音频版本教科书开车时,例如。

想想别人:一个大攻读MBA课程的学员们的考虑是思考时间承诺将如何影响他们与家庭成员的关系,朋友,同事。

确保相关的程序是:学生应该考虑是否一个MBA课程会帮助自己的事业,这样,如果是值得投资的。如果你获得一个MBA学位获得MBA学位,你可能要重新考虑或更深入地思考如何程度会帮助你进步。欧宝球网站

记住这一切,12个程序可以提供一些商学院的捷径。但这将是重要的,因为你会错过更多的机会接触和通过实习获得宝贵的经验。欧宝球网站

如果时间紧缩的浓缩的MBA课程只是太多,利用一个在线MBA的灵活性可能是最好的路线。毕竟,没有理由穿自己追求学位12岁以下months-especially如果没人计算。

“这是关于MBA课程和你得到什么。它是关于你投资你的时间和精力,”丹尼尔斯说。“没人给你一个奖一年完成它。”

学校你考虑的进展欧宝竞技ob财富的排名最好的兼职,执行,全职,在线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