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人死于心脏病的最后一周12月每年的比其他任何时候。这是你不应忽视的症状和体征

2022年12月16日,28点UTC
更新2022年12月27日,下午3:39 UTC
高级的人准备清除积雪
心脏病死亡更有可能发生在冬季假期。欧宝球网站
盖蒂图片社

它不是任何人想听到我们接近年底,但是研究0b足球发现心脏有一个上升的死亡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最的人死于心脏病与其他相比,1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的时间,根据美国心脏协会(哈哈)。心脏病学家说假期可以改变人们的例程,改变睡眠,锻炼,饮食可以使人们处于危险中心脏方面的问题。

与假日旅行的增加,人们可能会忘记服药,推动其健康任命新年,或忽视症状可能与心脏病有关如胸痛、气短、或恶心,斯蒂芬妮·库尔特博士说,心脏病和德州心脏研究所医学主任助理。

“在节日的高峰,对许多人来说可能容易错过心脏病的征兆和症状,”她说。

作为呼吸道病毒在专家们创造了什么tripedemic与RSV的上升,COVID-19 flu-infected,人们会感觉呼吸困难和氧含量的变化可以让他们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库尔特说。

做你能减轻心脏病的风险可以帮助你和你周围的人。

心脏病发作的迹象是什么?

  • 胸痛/压力的胸部
  • 恶心
  • 不适的手臂和肩膀
  • 后背,脖子和下巴疼痛
  • 感觉弱或微弱的
  • 呼吸困难

女人和男人的症状可能不同。最常见的症状为胸痛,但女性的经验更微妙的症状如恶心、呕吐、呼吸急促或下巴疼痛,根据欧宝球网站啊哈

“大多数心脏病涉及不适的中心或左侧胸部持续超过几分钟或者消失,回来。欧宝球网站不适会感觉不舒服的压力,挤压,丰满,或疼痛,”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而症状取决于人,重要的是要知道体征和行为accordingly-especially因为心脏病发生没有人知道它的五分之一。CDC在这些情况下,解释道“木已成舟,但是这个人是不知道的。”

“不要忽视警告标志在假期里因为你担心ER人群或不便,”库尔特说。“它总是更好的安全比抱歉关于你的心脏健康。”

立即电话9-1-1如果你或你周围的人开始感觉心脏病发作的症状和体征。有些人会立即心脏病发作而其他经验更长一段时间的症状。

“留意你的朋友和家人,如果他们似乎有令人担忧的迹象或症状,帮助他们知道要做什么,”埃里克·Cruzen博士的执行董事急诊医学服务线Northwell健康,他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

被冷落的压力

“当人们也许出去铲雪,还是在寒冷的院子里工作,他们让他们的心,他们的身体水平的努力,他们不是通常用于,”博士说马修·赛氏医疗主任的结构性心脏病程序哈肯萨克市子午线泽西海岸大学医学中心。

寒冷的天气导致血管收缩,从而增加心率和血压和压力你的心。

“不是每个人都是用于摆动数百磅的雪铲,“Cruzen说。“仅仅因为车道需要铲并不一定意味着你可能是最好的候选人,这样做,所以只要记住保持你的活动合理,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不要施加自己超越你通常会做什么。”

对于那些生活在寒冷的气温中,做同样的户外活动你在温暖的月份也可以强调的心。寒冷的影响身体的不同。你消耗更多的能量,所以欧宝球网站考虑它缓慢。

心脏病的高危心脏病专家推荐个人限制剧烈活动时在这寒冷。

监控你的饮食

饮食的变化也会影响心脏,假期可以'消费盐含量高的食物,将会提升血压。食物富含脂肪会导致内容炎症把对身体的压力。假期增加饮酒可以导致高血压或高血压。

心脏病专家说,这并不意味着放弃所有假日赎罪券,但相反,他们说,不要害怕问主机住宿和维持某种表面的正常饮食完好无损。

知道你或者你爱的人是心脏病的高危

大约一半的美国人之一三个心脏病的危险因素包括高血压,高胆固醇和吸烟。如果你心脏病的高风险,是很重要的额外注意冬季如何改变你的日常生活,Cruzen说。其他危险因素包括超重或肥胖、糖尿病、缺乏运动、和极端的饮酒。

对于那些有高风险的亲戚或朋友,检查在与困难的任务提供帮助他们冷,使餐饮住宿,周围不抽烟,“不提名他们铲除车道的,”Cruzen说。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