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谢乐尔·李拉尔夫在她放弃新年决心的原因:“我不这样做了。欧宝球网站我要做我最好的

通过 汤娅罗素
2022年12月24日,上午11 UTC
女演员谢丽尔李拉尔夫在1 dunkin ' Donuts感恩节游行11月24日2022年在费城,宾夕法尼亚州。
吉尔伯特Carrasquillo-GC图片

这是谢丽尔李拉尔夫的时刻。不仅仅是因为她几十年的漫长的演艺生涯继续蓬勃发展,而是因为她在节日狂欢。雅培的获得了艾美奖星小学,他将自己描述为“被迫工作,正在这个时候优先考虑她的也是自己。这是拉尔夫如何庆祝,休息,和反映。

欧宝竞技ob《财富》:你有什么方法来保护你的和平每年的这个时候?

谢乐尔·李拉夫:我所有关于保护和平。我只是今天发布,你并不总是需要了解一切。你不需要了解一切。你不需要了解每一个人。你必须保持你的快乐和保持专注。这是很重要的。我记得,生活就是选择。我真的活到我可以为自己做出最好的选择。

欧宝竞技ob《财富》:做出最好的选择是艰难的对我们许多人来说。你如何区分休息当你觉得必须工作吗?

SR:这对我来说并不困难。我不得不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知道我需要休息。我不是一个人可以得到四到五小时的睡眠。不,我需要7到8小时。有天当我已经放下,我没有得到12个小时。当你不休息,它在你的身体。它出现在你的态度肯定出现在你的脸。我可以没有任何的事情搞砸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休息。然后我总是说如果你要有鸡尾酒,你必须有水。对于每一个鸡尾酒,你必须有一杯水。你的身体会谢谢你。你可以有香槟,但你只需要添加一些水热或冷。你必须正确地庆祝。你有庆祝的平衡。你必须生活平衡。很多人下车平衡和不知道怎么回来,这就是问题所在。缺乏平衡会伤害你。

欧宝竞技ob《财富》:你花时间年终反思吗?对你,是什么样子?

SR:我反映内心和自己说话。我可能会使列表或把东西放在一个笔记本。但我不做的是说‘这就是我要改变,这是我不打算做什么。”我说我真正要做的是生活最好的我的能力再一次,因为我很少后悔。

欧宝竞技ob《财富》:比较陷阱呢?

SR:我从不比较,我不竞争,因为失去了你的唯一。你失去每次当你可以比较和与任何人竞争。我爱我。我爱我就像我,我很高兴。

欧宝竞技ob《财富》:你让新年决心吗?

SR:不,我不是在整个决议的事情。你把这些东西写下来,然后你忘记他们,或者你不改变你的习惯和你做同样的事情。我说我不做了。欧宝球网站我要做我最好的。

欧宝竞技ob《财富》:你放在一起一个愿景板或任何类型的可视化的新年吗?

SR:我有一个带盖的罐子里,我会把事情写在便签。我希望看到发生的事情,我想工作,我把它们放在jar。我可能进入罐,取出其中一个便签,看看我。我做了什么?我能做什么?这是惊人的,看看有多少人我已经实现。

欧宝竞技ob《财富》:你能记得的最后一件事你放在粘罐吗?

SR:我不会告诉你,但它是金色的。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