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健康老龄化的CEO公司股票如何骑自行车上班、潜水假期帮助她在工作上做到最好

2022年12月25日12:00 PM UTC
凯蒂·里德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平衡
的平衡

今天的ceo们正面临着无数的挑战:全球大流行和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员工要做好本职工作,仅举几例。对于领导人来说,从来没有更高的压力。他们如何缓解呢?在我们的新系列中,我们问高管日常健康习惯来洞察他们使用的策略来减少压力,保持健康。


凯蒂·里德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平衡、数字健身健康老化的平台。平衡之前,凯蒂是一个工程经理在罗,也就是软件工程师,咨询与非营利组织和智库在产品开发策略。

咖啡还是茶?你在吗?
我喜欢但我每天的咖啡爱好者。我把我的黑咖啡,因为我享受高品质的味道为由,坦白说,我喝了太多咖啡来维持这个习惯,如果我喜欢牛奶或糖添加任何额外的卡路里。

你首选的早餐是什么?
咖啡。我通常不吃早餐,选择一个早午餐,但是如果我在早上跑步,然后我会接一个百吉饼,烤奶油奶酪。

告诉我们关于你的锻炼计划。
我曾经有过一个程序化的健身方法,但现在只要我优先考虑积极的生活方式,这是一场胜利。可以跑步在早上工作前纽约市马拉松训练,步行或骑自行车,而不是采取汽车上下班,或与我的伴侣一起在周末远足、狗。我们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公司文化的平衡类反馈的产品体验的范围可以从有氧运动、力量训练、伸展。

多少个小时你睡在一个典型的夜晚吗?
平均而言,大约8小时的睡眠。我的睡眠质量很好,但这并没有是我年轻时的情况。优先级体育活动,而不是在床上看电影或工作帮助很多。

如何缓解压力呢?
将有一个特别的社区的朋友笑彼此忠诚的支持这些年来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和精力。我的狗是全新的提醒一步之外的严重的每一天。如果我觉得不知所措的时候,没有什么比在一些更有助于跑鞋,走出明确我的头或跑步让我的思想。欧宝球网站

根据你的电话,你从上周日均屏幕时间吗?
6小时23分钟。

你用的是什么应用程序最?
Google Chrome。

你上次是什么时候拿一天假吗?你做什么了?
几周前,我抽空把潜水认证梅诺卡岛,西班牙。我爱与海洋有关的一切事物,觉得我错过了整个潜水经验。它是奇妙的。我已经梦想和规划未来潜水冒险。

一件事你的公司是做什么优先考虑员工的健康吗?
我们的理念很简单:我们的员工了解自己最好的健康时。我们提供每月100美元的持续激励(或1200美元)用于对产品或服务的健康/健康/健身空间之间的桥梁的个人发展和研发。

你最喜欢什么治疗?
Petee的饼。所有的派。我拥有一个自己的运动衫。

向我们展示的照片你的快乐的地方。

“我的祖父母在棕榈泉。”
由凯蒂·里德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