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挪威海怪COVID不够不同于其他变体ο希腊字母,官员说

2023年1月11日,下午4:33 UTC
COVID-19技术领导,玛丽亚·范·Kerkhove看起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在日内瓦世界卫生组织总部12月14日。新XBB.1.5ο变种,称为“海怪””没有足够的区别其他ο菌株来保证自己的希腊字母,Van Kerkhove周三说。
通过盖蒂图片社法布里斯Coffrini,法新社

新ο变体XBB.1.5,称为“海怪”没有足够的区别其他ο菌株来保证自己的希腊字母,世卫组织官员周三说。

虽然巨妖,快速增长的在美国“难以置信的传播”,像BQ.1.1传播速度比其他的变种,它仍然属于ο家庭,玛丽亚·范·Kerkhove COVID-19反应技术主管,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

瑞安加拿大生物学教授格雷戈里最近的绰号“雄心勃勃的”variant-the预计大多数COVID病例的原因在美国东北部的神话北欧海怪海怪。新变种上升到突出需要令人难忘的名字,向公众传达ο发展的威胁,他认为,而不是一串数字和字母。世卫组织,负责将希腊字母分配给新的重大COVID变体,没有分配一个新的变体信自ο大约一年前,认为发展变异还没有发展到足以一个新绰号。

XBB.1.5有望逃脱之前免于感染和疫苗接种XBB一样的水平,从进化。XBB和BQ.1 COVID变异是最immune-evasive——但是它不出现,XBB.1.5模棱两可,如果任何,此外,据风险评估的XBB.1.5周三公布世卫组织。

仍然是未知的疾病由于XBB.1.5是否比这更严重的由最近其他COVID菌株引起的。欧宝球网站

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对其评估是“低”由于缺乏数据来自美国以外的市场。它只得出新变种“可能”上升的情况下,但没有说。报告呼吁国家确定了变体在其境内报道如何迅速的增长与其他变体相比,在未来一至三周;immune-evasive如何,在接下来的两到六周;其严重性,在未来4到12周。

迄今为止,新ο菌株都是“行为同样,“除了越来越更有效地传播,Van Kerkhove补充说,世卫组织希望看到更多的生长优势和免疫逃避变异进化。欧宝球网站

当新的变种开始表现不同,“我们不怕使用这些希腊字母,”她说。

世卫组织官员正在讨论如何分类变量随着大流行的继续,她补充道:“如果我们能想出不同的方式来描述这些变量在未来,将会宣布。”

没有“好防御”分配新的希腊字母,专家说

COVID变异开始显现的时候,谁发明了希腊字母命名的策略后,跳过一些可能confusing-likeν,这听起来像“新”,这将适用于所有变量在一些点或冒犯,像Xi,中国姓氏的总统。

一般来说,工作的方法,格雷戈里最近告诉欧宝竞技ob。但ο混乱的问题。

新菌株ο越来越传染性和规避,能够躲避免于之前接种疫苗和感染。欧宝球网站使用术语“ο”或类似XBB.1.5描述他们是不是太没劲了,他说。欧宝球网站

输入来自专业和“公民”全球科学家,格雷戈里列出了难忘的名字从希腊神话和其他realms-Chiron Argus,蛇怪,Typhon-forο产卵,医学专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构成最大威胁。他的灵感来自一个推特用户被称为ο应变BA.2.75“半人马座”今年夏天,看到媒体和一些专家拿起绰号。

格里高利以来使用的名字从圣诞节后斯堪的纳维亚folklore-shortly Kraken-an咄咄逼人的海怪,很快得到蒸汽,彭博社报道。这个词已经被许多其他国际和国家新闻媒体包括内幕和天空新闻。半人马被命名为期刊文章并使用的自然《卫报》和一些变体追踪者正在使用该名称标签推特

专家格雷戈里担心缺乏新和具体名称ο变异可能会导致公众画假conclusions-like病毒并不是进化,或者一个月前感染对新菌株的οο将提供保护,这并不一定是正确的。

世界卫生组织的阻力分配新名称是建立在科学、自新的可以追溯到旧οο变异变体。但并不实用,Eric Topol博士,分子医学教授斯克里普斯研究和斯克里普斯研究转化研究所的创始人和董事,0b足球告诉欧宝竞技ob去年秋天

”,这不是一个好的防守没有命名它们,”他补充道。“我恳求他们这样做。公众不能直接让这些数字。”

Topol说他会叫BA.5,主导全球直到最近,π或σ,因为它是“那么明显”从最初的买卖,BA.1,以及所谓的隐形ο或BA.2。

两个特别令人担忧最近variants-BQ.1.1 XBB-should也被分配的希腊字母,因为研究人员称之为“极端immune-evasiveness和抗单克隆抗体,”他说。0b足球

“他们可能被赋予新的希腊字母的名称,而不是有些人发明,”他说的新菌株。“如果不同的人组成的名字,它是一样令人困惑的数字或字母。”

Kraken正轨对美国主导地位

XBB.1.5-a重组,或组合,两个οBA.2细菌背后上周全国COVID病例的18%,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五说。这将是本周在28%的情况下,使其在美国的第二个最常见的变体——把它有望成为最主要在美国,据1月5日的备忘录欧洲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ECDC)。

Kraken估计双每九天它半途而废的人数,根据ECDC的报告。专家正在关注它,因为它的超高传播性,与范Kerkhove上周说,它是最传染性COVID变体世界迄今为止。

未知,如果变异是导致美国东北部的住院治疗,它的蓬勃发展,范Kerkhove上周表示。在谈话欧宝竞技ob本周,专家回应她的评估。但他们警告说,Kraken可能玩至少一部分地区住院——崛起可能蔓延,巨妖向西流水平更大的体积。

“住院的东北可能最终在整个美国,如果XBB.1.5 subvariant帮助燃料上涨,这subvariant继续蔓延到其他国家,”博士布鲁斯·y·李的卫生政策和管理教授纽约城市大学的公共卫生学院的告知欧宝竞技ob财富。

而大部分XBB.1.5序列(82%)已报告来自美国除了英国(8%)和丹麦(2%)、新变种已经在38个国家中,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这些国家包括英国Czechia,奥地利,比利时,丹麦,法国、德国、冰岛、爱尔兰、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根据ECDC

而巨妖可能成为占主导地位的变体在美国,它不是预期将在未来几个月,在英国如果,目前由于低水平的循环发生,欧洲公共卫生组织最近说

编者按:这个故事的标题是更新在东部时间1月11日下午4:19清晰。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