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COVID孕期并发症和孕产妇死亡的风险大幅增加,大量新的研究发现

2023年1月19日,27点UTC
拉尔Koklu Karagoz-Anadolu机构/盖蒂图片社

女性怀孕期间COVID近八倍更有可能死亡,和脸入住ICU和肺炎的风险明显升高,根据一项研究欧宝球网站本周公布的英国医学杂志全球健康。

孩子可能经历不良结果,研究人员发现。0b足球他们更可能是早产欧宝球网站和低birthweight-factors可能导致慢性健康问题、喂养问题,风险更大的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其他并发症在以后的生活中。

研究分析数据从近13000多名妇女在怀孕期间经历过COVID。欧宝球网站女性来自12个国家,包括加纳、中国/香港、意大利、肯尼亚、尼日利亚、韩国非洲、西班牙、瑞典、刚果民主共和国、土耳其、乌干达和美国大多数人未接种疫苗,一般怀孕早期发生大流行。

研究0b足球人员发现,女性在怀孕期间经历过COVID:

  • 近8倍更有可能死亡。欧宝球网站
  • 欧宝球网站23倍更容易患上肺炎。
  • 欧宝球网站超过15倍需要通风。
  • 近6倍经验血栓栓塞疾病。欧宝球网站
  • 欧宝球网站超过5倍需要重症监护。
  • 可能需要入住ICU的近4倍。欧宝球网站
  • 更可能经历高血压疾欧宝球网站病和/或先兆子痫,或需要剖腹产。

宝宝:

  • 欧宝球网站更容易早产。
  • 更可能是出生与一个欧宝球网站低出生体重(小于5.5磅)。

马克博士Turrentine-an职业和美国妇产科医生大学的校长COVID-19专家工作组,以及在休斯顿贝勒医学院的教授,Texas-calls新的研究“至关重要”,说明它汇集了数据的主题,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

COVID的风险可以通过孕妇被低估了,他告诉欧宝竞技ob在一份声明中说。

“怀孕的个体通常是年轻和健康,”他说。“也许有误解,他们不会“生病”这个条件。这种感觉被“保护”,加上安全问题(尽管不是成立)的“新”疫苗,使“许多孕妇放弃COVID接种疫苗。

病毒会影响胎盘

这项研究没有探索风险增加的原因,艾米丽·史密斯博士,助理教授乔治华盛顿大学全球健康梅肯研究院公共卫生学院和这项研究的首席作者,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

她推测,多个因素在起作用,包括病毒和免疫和发生在怀孕期间的生理变化。像流感一样,COVID在怀孕可以创建诸如肺炎和通风的需要。但它似乎也增加的可能性常见的妊娠并发症,如高血压症、先兆子痫,她指出。

莎拉Mulkey博士prenatal-neonatologist神经学家儿童医院的国家在华盛顿特区,对孕妇对胎儿神经系统问题,以及NICU的婴儿。她的一些怀孕的病人有COVID,她监视自己的孩子出生后发育迟缓。

Mulkey还考虑孕妇的风险升高COVID多因子的,并表示他们超越具体的病毒。

“怀孕期间母体免疫系统有很大的不同,”她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当一个女人与感染生病,她不是自己的免疫力,帮助对抗感染,并能得到更多的严重生病而没有怀孕的人。”欧宝球网站

更重要的是,C欧宝球网站OVID已知影响胎盘,有时导致死胎,她补充道。史密斯的研究发现,孕妇经历过COVID只有稍微死产的风险升高。

据坊间传言,孕妇与COVID往往under-treated,史密斯说,与医疗提供者犹豫推荐新的药物和疫苗,担心副作用。

该研究凸显了需要增加COVID接种在孕妇中,并指出,超过80个国家无法推荐它。欧宝球网站

“有一个潜在的风险,当然,新的药物和治疗,”她说。“但也有与疾病的风险。我认为有时人们误解的风险/效益计算,或它的数据还没有。但这项研究为我们提供了这些数据。”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