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吃像你生活在一个“蓝区”可以添加年你的生活。从这5个食物

2023年2月5日,上午11 UTC
“豆子最高统治在蓝色区域和世界上每一个长寿饮食的基石。”
Yevgen Romanenko-Getty图片

虽然许多健康因素感到无法控制,饮食是完全在我们的手和寿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即使是很小的调整我们吃如何影响我们的寿命。

国家地理研究员丹•布特尼蓝色区域LLC的创始人和作者蓝色的区域美国厨房:100食谱活到100岁研究那些生活在蓝色区域的日常习惯人们住的地方大约十年的时间比平均(认为撒丁岛,意大利;日本冲绳;伊卡里亚岛,希腊)。

在收集他的研究和蒸馏的蓝色区域的教训他的书中,0b足球布特纳说,建议可以应用到你的每周购物并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容易。

底线是:“把你的全线植物眼镜,穿过你的杂货店,”布特尼告诉欧宝竞技ob

有了这个基本原则,关注成分你觉得好吃。

“找到你爱的成分,如果你可以学习如何把它们做一些美味,你路上吃到100年,”他说。

这里有五种食物布特尼说代表着蓝色区域的生活方式:

豆子

bean提供独特的混合蛋白质和纤维,有利于肌肉建立和维持稳定的血糖。他们也含有叶酸和镁,分别对细胞生长和肌肉增长至关重要。大多数美国人没有得到足够的纤维在他们的饮食,和布特尼指出微生物的依赖纤维正常运行。一杯bean提供了大约一半的日常纤维的建议。

你可以找到bean不到2美元一磅,他说,一个可以添加到任何饮食。

在他的书中,布特纳建议每天吃豆,写他们“最高统治在蓝色区域和世界上每一个长寿饮食的基石。”

坚果

每天吃一把坚果,布特尼说,无论他们是杏仁,开心果,核桃、腰果,等等。它们含有蛋白质和纤维,可以减少患高血压,心脏病,和炎症。

整个水果和绿叶蔬菜

一个关键的吃像你住在蓝色区域是吃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每天,特别添加绿叶蔬菜,充满了维生素。

“蓝色区域的人吃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各种蔬菜和绿叶蔬菜(特别是菠菜、羽衣甘蓝、甜菜、萝卜、甜菜、和羽衣甘蓝)当他们的季节;泡菜或干多余的享受在淡季期间,”布特尼在他的书中写道。

保持持久的饮食变化只能如果人们坚持自己的习惯。你更有可能保持一个习惯欧宝球网站,如果你喜欢它。经常寻找你最喜欢的蔬菜和水果在你的杂货店可以购买东西的压力你不兴奋。

甜土豆

红薯含有复杂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更不用说他们是廉价和可访问,布特尼说。它们富含维生素的关键加强肠道微生物,这有助于消化和增强免疫系统。

姜黄

姜黄、咖喱中的常见成分,是一个主要的抗炎香料,并已用于治疗消化问题、肝病和伤口

”和姜黄影响海马体是大脑的一部分,帮助调节应激激素,“乌玛Naidoo博士,哈佛培养的营养精神病学家和作家这是你的大脑在食品上,之前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它可以帮助防止慢性压力,从而导致心脏问题。

考虑添加香料您的下一个杯茶

Buttner希望人们看到,吃的方式促进健康和长寿并非遥不可及。

“人们倾向于认为[的]昂贵的超级食物,甚至昂贵的新鲜农产品,这是遥不可及的对很多美国人来说,”他说。“蓝区,人们吃农民的食物,所以它们吃豆类和蔬菜生长在空地和全谷类,它是便宜的。你可以买散装的。”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