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拜登的一家顶级COVID顾问认为疫苗批评“悄悄”有刺

2023年2月8日,下午2:31 UTC
大卫·凯斯勒在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和退休金委员会听证会
凯斯勒博士说有工作要做在造谣COVID周围的疫苗。
格雷格Nash-Pool /盖蒂图片社

大卫·凯斯勒不是一个人推着前面的新闻每天都包在大流行期间。

如果他是屏幕,白宫的首席科学官COVID-19反应小组经常说总统拜登在搏得到国家的响应对“第一次”。

当他接到电话来自总统的团队在2020年代中期帮助策划应对奇怪和可怕的新疾病,前FDA局长认为他“不擅长”。三年,他说,他仍然认为,尽管这一事实2.69亿人至少有一次机会的疫苗。

甚至那些传播怀疑注射推出可能会在81%的人口过它,凯斯勒认为。

说话政治报从他家里在马里兰州,操作快速变形的前负责人说:“事实是,2.26亿人得到了主要系列。事态严重时,许多人都批评疫苗,我想安静地他们已经接种疫苗。”

有了飞行速度在特朗普政府成立后,凯斯勒也告诫那些困惑破坏基本事实的质疑心态。或者,在他看来:“创造足够的怀疑所以人们走,也许我不需要这样做。”

他补充道:“我以前住这。1952年,吸烟导致癌症的第一个数据。行业的口头禅是:“不是证明,证明,而不是证明。“创建足够的疑问,它给了人们一个拐杖,他不想放弃。它给了他们继续吸烟的理由。

“这些疫苗是不完美的。当然,如果你50岁以上,如果你有任何的风险因素,利益/风险(比率)是压倒性的。是的,问问题。需要这个,但请确保人的生命真的很危险,利用一个非常重要的潜在的救生工具。”

他补充说,虚假信息将成为下一个前沿战场,随着“病毒还没有和我们做的”。

凯斯勒塔克卡尔森的遗憾

尽管高兴离开聚光灯,凯斯勒透露他有一个遗憾:没有坐下来福克斯新闻主机塔克卡尔森试图找到一些“共同点”。

卡尔森一直批评疫苗推广,调用它“不道德的”和“不道德”以及兜售毫无根据的声称疫苗与心脏骤停。

凯斯勒补充道开放疫苗怀疑论者和科学界之间的通信是美国“伟大”的核心,因为它是一个建立的国家的人知道如何一起解决问题。”

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欧宝球网站

解决问题很可能需要针对新一代疫苗,凯斯勒暗示。COVID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它能变异——最新的应变,被称为“怪”,是最具传染性的研究警告可能产生其他immune-evasive突变。

以及需要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防范未来菌株凯斯勒补充说,他们需要能够负担得起。

总统拜登在1月底宣布,5月将结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从而减少一些政府支持的水平。在自由家庭的措施将结束测试和医院治疗COVID患者没有得到任何额外的现金。

接种疫苗的成本也将火箭一旦政府停止分支。

辉瑞在2022年10月说,它计划出售Covid疫苗开发BioNTech在110美元到130美元每剂为青少年和成年人一旦政府资金耗尽。

凯斯勒,开始服务于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在老布什总统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今年年初宣布退役。

他说有很多的工作要做COVID,路上远非易事,但提供了一些乐观情绪,这是一个“百年一遇”大流行。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