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需要更多游客欧宝球网站

2011年6月1日,UTC上午9:00
欧宝竞技ob

严格的签证限制使许多游客跳过美国。新规定将有助于促进旅游业和创造就业机会。

作者:小比尔·万豪,万豪国际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在从事这一行50年之后,我仍然喜欢在新酒店开业典礼上剪彩的传统仪式。他们不仅是在庆祝我父母在大萧条时期创办我们公司的遗产,而且我喜欢看到所有新员工排队庆祝这一时刻的热切面孔。本月,我们在就业紧缺的中西部地区新开了两家万豪酒店(J.W. Marriott),两家酒店合起来将雇佣1100名员工,为州和地方带来超过1000万美元的税收。欧宝球网站

在过去,我们可以指望市长、州长甚至总统出席我们盛大的开幕典礼。如今,政客们更有可能出现在一家新的汽车厂或太阳能电池欧宝球网站板厂。我并不吝啬对这些制造商的关注。我们需要所有能找到的工作。但我认为,政客们忽视了旅游业为更多美国人创造繁荣、为我们国家在全世界创造善意的真正潜力。欧宝球网站

奥巴马总统最近访问了拉丁美洲谈到他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美国的出口翻一番,创造200万个新就业岗位。解决办法就是在欢呼的人群中直视他。邀请他们来美国!但首先,我们需要让他们访问的过程更顺利。

解决办法很简单,但并不容易。感谢去年通过的《旅游促进法》,我们将开始推广“美国品牌”。但我们需要让人们更容易获得访问我国的签证。自9/11以来,来自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必须在我们的海外领事馆进行面谈才能获得签证。2010年10月,在我们在中国的五个领事馆中的一个,面谈和签证的等待时间为48天;在英国,签证的等待时间是12天,欧洲大国的等待时间更短。与美国不同,欧洲国家对巴西公民不需要签证,难怪越来越多的巴西人去欧洲。欧宝球网站根据美国商务部旅游咨询委员会的数据,美国在国际旅游市场的份额已经从2000年的17%下降到2010年的12%。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的数据显示,2010年约有370万中国人到欧洲旅游,而来美国旅游的中国人只有80万。如果我们能把到美国旅游的国际游客增加10%,我们就能创造10万个就业机会。游客在旅游和酒店上每花一美元,就会在第五大道购物或在纽约市的高级餐厅就餐,产生乘数效应,这也会刺激经济增长。

为什么不设定5到10天的签证处理目标呢?这可以通过增加签证处理中心的人手,延长商务旅行者和学生等低风险申请人的签证期限来实现。视频会议设施可以用来更快速地处理签证,而不是承担建造和保护新领事馆的成本。欧宝球网站总统在访问中提到,将签证豁免扩大到巴西、阿根廷和智利,这将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国会有这样的立法。让我们动起来!

在我看来,总统除了欢迎人们到美国来,没有别的办法能更快地创造就业机会,以很少的成本刺激经济。我邀请总统和我一起参加我们下一家酒店的盛大开业典礼,来庆祝这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