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对于优步乘客来说,保证舒适是有代价的

通过 凯茜Bussewitz 而且 美联社
2019年7月9日,晚上8:59 UTC

优步让乘客告诉他们司机事先告诉他们,如果这些乘客愿意付钱,他们想要少一些谈话,多一些伸腿的空间。欧宝球网站

周二,这家网约车巨头在数十个城市推出了“舒适”专车。“新”车——也就是那些五年以下的车——保证为乘客提供36英寸的伸腿空间,而且他们还可以要求自己喜欢的空气温度。乘客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告诉司机他们不想聊天,避免一些人认为尴尬的交流。

优步正在响应商务旅客和其他人的要求,这些人表示,他们只想在去机场的路上安静地工作或休息。

优步高级产品经理艾丁·加贾尔(Aydin Ghajar)表示:“这是一种预先设定预期的方式……它在整个过程中进行了一些猜测。”

在网约车的早期,当优步及其主要美国竞争对手Lyft的司机开始用自己的私家车接送乘客时,乘客们通常很健谈,向司机问了很多问题。

司机博客和在线社区The Rideshare Guy的创始人哈里·坎贝尔(Harry Campbell)说:“这是如此新颖和创新,以至于很多人对司机做的其他事情感到好奇。”“这些年来,它变得越来越具有事务性。”欧宝球网站

今年5月,优步推出了优步黑车(Uber black)的“安静模式”,这让一些司机感觉自己像机器人。

坎贝尔说:“有些司机喜欢这样,他们不想看社交线索。”“其他司机觉得有点不人道我确实觉得在我们的社会里,一切都在变成应用程序,我们正在失去已经消失的对话艺术。”

在时间和距离上,舒适的打车服务比标准的Uber X服务贵20欧宝球网站%至40%。

此举可能有助于优步的发展收入这可能会推动该公司更接近盈利。

Synovus Trust公司副总裁丹尼尔·摩根(Daniel Morgan)说:“我认为这可能有助于略微提振这些数字,可能会让华尔街的一些分析师更有理由继续看好该股,因为该公司仍然没有盈利。”欧宝球网站

优步尚未实现盈利,2019年第一季度亏损了10亿美元。高管们表示,盈利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目前尚不清楚优步Comfort提供的福利是否足以说服乘客掏出更多现金。欧宝球网站摩根说,一辆5年的车并不是真正的“更新”,它更像是“中年”。欧宝球网站他说,摩根身高6英尺5英寸,额外的腿部空间对他来说还不够,但对平均身高的人来说可能足够了。

摩根说:“他们可能会尝试一次,看看是否有更大的改善,是否值得。”欧宝球网站“如果他们不能提供这种服务,而且它也没有那么舒服,那么我就不会为它付钱了。”欧宝球网站

优步拒绝提供司机车辆的平均使用年限,并表示对车辆的使用年限要求因城市而异。

优步已经有了一些价格高于基本款优步x的高端产品。例如,优步黑车包括由专业司机驾驶的高端汽车。欧宝球网站家庭或六人团体可以选择优步XL来乘坐面包车或SUV。Uber Select将乘客与高评价的司机联系起来。另一方面,优步拼车是最便宜的选择,但乘客必须与前往其他目的地的乘客共用一辆车。

优步表示,优步黑色产品的价格通常高于优步舒适产品,但具体价格因城市而异。欧宝球网站

优步发言人史蒂夫·伊姆(Steve Imm)说,符合该项目的司机乘坐优步Comfort服务的收入比乘坐优步X服欧宝球网站务多20%左右。但坎贝尔说,一些司机在优步舒适版试驾期间收入较低,因为他们的车符合优步精选版或优步XL版的价格要求,而且他们不能轻易放弃优步舒适版。Imm说,司机现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选择退出优步舒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