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工会 成功的故事

千禧一代创始人以1.75亿美元的价格将自己的金融科技公司卖给了摩根大通,现在因涉嫌发明了400万客户而被起诉

2023年1月12日下午1:22 UTC
千禧创始人查理·贾维斯推出Frank是为了帮助人们上得起大学。如今,她的新东家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指责她93%的客户都是自己发明的。
保罗·莫里吉-盖蒂图片社为《我们,4500万》拍摄的

如果有一个问题是每个美国年轻人都非常关心的,那就是高昂的高等教育成本1.6万亿美元的学生债务

为了缓解这种痛苦,6年前,年仅24岁的查理•贾维斯(Charlie Javice)推出了自己的金融科技公司Frank,旨在让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获得学位。

“大学学费太高了,”她在领英(LinkedIn)上发帖称2020年底.“我们以一种叛逆的精神和一个远大的目标创立了Frank:学生应该为大学支付更少的费用。就是这么简单。”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弗兰克大学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运作:它通过简化联邦学生援助申请流程,为他们提供奖学金机会,并在全球大流行期间倡导紧急拨款,为大约500万名学生提供服务。由于她的成就,贾维斯被评为福布斯“30岁以下30人”名单金融行业在2019年。

摩根大通非常喜欢它所看到的,以至于它的商业银行部门大通银行(Chase)在年收购了这家初创公司2021年9月1.75亿美元。

大通银行消费者和社区银行业务联合首席执行官詹妮弗•皮埃普扎克在宣布该交易的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与客户建立终身关系。”“弗兰克提供了一个与学生深入接触的独特机会。通过合作,我们将能够为学生及其家庭扩大我们的能力,帮助他们在经济上为大学和未来的其他重要时刻做好准备。”

现在根据《福布斯》该杂志曾将贾维斯列入其享有盛誉的优等生名单,摩根大通正在起诉Javice93%的客户名单都是你发明的。

对摩根大通的反诉

事实上,为了通过银行的尽职调查,有近427万个包括地址、出生日期和其他个人信息的名字是凭空捏造出来的。摩根大通称,在交易达成时,弗兰克的客户实际上还不到30万。

该银行表示,它在试图向部分客户发送电子邮件后发现了所谓的欺诈行为,但大约四分之三的客户直接回复了邮件。据该声明称,在其他实际送达的邮件中,只有1%被打开,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大通银行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调查,称最终发现了一些发票,显示以弗兰克创始人的名义支付的款项,以换取创建虚构名单的工作。

《福布斯》贾维斯随后提起反诉,称摩根大通恶意捏造了这些说法,以终止她在该行的工作,并为自己节省数百万美元的赔偿金。

贾维斯的律师亚历克斯·斯皮罗(Alex Spiro)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在JPMC急于收购查理的火箭飞船业务后,他们意识到他们无法绕过现有的学生隐私法,因此行为不端,然后试图重新交易这笔交易。《福布斯》。“查理告发了他,然后起诉了他。JPMC的最新西装不过是一个幌子。”

既不摩根大通也无法联系到斯皮罗先生欧宝竞技ob对此事发表评论。

通过《信任因素》(The trust Factor)学习如何驾驭和加强对企业的信任,这是一份每周简报,研究领导者成功需要什么。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