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标致出现领导批准

2019年的10月30日,10点UTC
花井彻通过盖蒂图片社/布隆伯格


在合并交易,似乎是走向批准,菲亚特克莱斯勒获得电动车技术而标致雪铁龙可能受益于急需的经销商网络达到的目标车辆在美国销售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来源不确定,周三报道,PSA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一协议,这将创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价值总计约500亿美元。目前两家公司均未发表评论。

专家说这两个汽车制造商将能够分享车,SUV和商用车设计,互相帮助填补弱点和成本,这将使他们分享一个强劲的全球的球员。

“我们认为这两家公司的结合是合理的考虑到全球竞争,高资本密集度、和工业电气动力系统的干扰以及自主技术,“晨星公司分析师Richard Hilgert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写道。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周三证实,在与法国竞争对手PSA在今年第二次尝试重塑全球汽车行业的高度不确定性的业务。会谈开始后,与法国的雷诺合并今年早些时候倒塌。FCA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分享巨大的资本成本来开发未来的技术。

任何交易的时机尚不清楚,但标致董事会会议周三表示,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讨论。

这里有四个领域,可能是至关重要的两家汽车制造商的成功:

技术

多年来,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电动车技术落后于竞争对手,其前首席执行官曾试图阻止人们购买它唯一的全电动汽车在美国,菲亚特500 e,因为他在每一笔销售损失。公司已取得了进展在油电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可能更全面的计划,但PSA FCA可以使用价值的科技,指南针研究分析师萨姆Abuelsamid说。0b足球欧宝球网站

标致是相对较晚的电动汽车游戏,但目前正在迅速赶上来,特别是同法国竞争对手雷诺。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特意强调公司的车展需要适应不断变化的技术和收益电话。去年他宣布计划在2025年在其阵容提供40电动模型。

“电气化没有很大一部分他们的游戏到目前为止,“Abuelsamid说。“他们两个之间,我认为他们可以生成一些量表无论他们做什么,分享组件成本,开发成本在电子平台上,”他说。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电动汽车也将有助于FCA满足污染和燃料经济性法规在欧洲。

自动车辆,无论是公司的领导人,Abuelsamid说。但这是一个技术这是年后的未来,给他们时间一起分享巨大的费用和迎头赶上。葬礼也有联盟等与其他公司谷歌剥离Waymo时可以把自动驾驶技术市场准备,Abuelsamid说。

美国

在去年出现在底特律,塔瓦雷斯说PSA将出售车辆在美国在未来十年。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球员,你必须在那里,”他说。

公司一直致力于ride-hailing服务和与经销商,但小进展透露。处理葬礼可以大大加速这一目标。

与2640年经销商在美国,Fiat Chrysler would be a ready distribution network for Peugeot and other PSA vehicles. PSA even could remain separate from Fiat Chrysler brands by selling in underutilized Fiat and Alfa Romeo dealerships.
PSA专门从事中小型汽车,失宠与美国,甚至一些国际买家喜欢越野车和卡车。PSA可以建造自己的车辆的基础FCA热销售吉普越野车和Ram卡车,Abuelsamid说。

欧洲

菲亚特克莱斯勒和PSA可能更轻松地完成合并由于几十年的合作在意大利和法国建筑商用车辆。但欧洲也将构成一个更大的问题。有很大重叠类型的小型汽车和轿车建立在菲亚特、标致、雪铁龙、欧宝顶篷。

提高工厂关闭处理生产过剩的幽灵在欧洲汽车销量滞后。法国和意大利将努力保护工作;意大利工厂已经下工作能力尽管计划重新高利润的高端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

分析师表示,欧宝,购买的PSA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2017年,可能面临最大幅削减,因为它现在是一家法国公司的一部分,尽管大部分植物都是在德国。合并预计将帮助菲亚特克莱斯勒接近会议严格排放标准与分析师预期PSA的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以帮助加快转型。但意大利工会表示,还需要有政治参与不可否认痛苦的过渡到电气动力系统。

亚洲

合并预计很少帮助两家汽车制造商在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中国。

尽管2014年投资中国汽车制造商东风标致,没有真正推动扩大法国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这似乎表明,两家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并不是交织在一起的。

标致去年报道在中国的销量下降了34%的市场,仅下滑2%,与东风合资企业去年公布亏损2.34亿欧元。

菲亚特克莱斯勒生产四种型号的吉普车在广汽合资公司与中国公司,销售额下降了24%到163000年的2018人。它引用了更高的SUV市场的竞争。菲亚特刚刚去年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为0.8%。

尽管中国今年再次销售了,他们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持续增长。


查尔顿报道从巴黎和巴里从米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