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将取消或推迟了2020年的奥运会吗?主办城市东京发出含混不清的信息

2020年3月4日,33 UTC

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人数在国际事件,促使取消主要全球峰会和地区体育运动会,日本的奥组委一直坚决,2020年夏季奥运会将如期进行。

“没有B计划”在2020年东京,东京奥运会组织者说,2月15日。然而,随着COVID-19感染的人数继续上升在日本和abroad-cracks出现在叙述。

“合同要求在2020年举行的奥运会。可以解释为允许推迟,“日本的奥运精工桥本部长在回答议员周二在议会的问题。目前,奥林匹克运动会定于7月24日至8月9日,紧随其后的是残奥会从8月25日到9月6日。

桥本重申奥运会仍在安排七月消息,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一直保持数周。在一份声明中邮件欧宝竞技ob3月2日,国际奥委会说,“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继续按原计划进行。”

“国际奥委会与世界卫生组织以及自己的医学专家。我们有信心有关部门,特别是在日本和中国,将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来解决这个情况,”国际奥委会说。

然而,在日本官员被批评冠状病毒爆发的反应迟缓,已经感染了293在country-excluding 706感染乘客钻石公主游轮停靠在日本横滨。

日本最北部的北海道,最高的病例数为79,上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与此同时国家包括泰国、美国,和China have warned citizens against traveling to Japan, with some nations imposing mandatory two-week quarantines on arrivals from Japan.

2月26日,国际奥委会成员迪克英镑再次运动会受到威胁时,他的猜测建议决定未来的东京2020必须由5月底,说,“在那个时候,我想说人要问:“这是充分的控制,我们可以有信心去东京吗?’”

第二天,在与记者的电话,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试图安静谣言磅出发和筹备奥运会宣称是“准时”。

但并不是一切都是坚持计划。培训所需的大约80000名志愿者,以确保奥运会顺利进行在2月底被推迟了,最后的奥运棒球限定符在台湾举行,重新从4月到6月。

与此同时一些从中国撤离teams-particularly从本国安全为了继续训练。

“现在,中国摔跤队培训在塞尔维亚和旅行到不同的比赛资格。中国乒乓球队在卡塔尔。中国女子篮球队在克罗地亚。我们已经设法资格比赛和比赛在几周内从中国到其他国家,可以保证运动员的安全,”巴赫说。

但随着冠状病毒继续传播到亚洲以外,可行的安全训练场地越来越难找。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如何看待COVID-19
冠状病毒扩散到先前健康的部门:企业盈利
- - - - - -冠状病毒给中国扩大监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冠状病毒显示为什么我们需要疫苗之前,而不是之后,爆发
然后就冠状病毒,非典和事情。做流行真的结束?

订阅《财富》杂志即将出版欧宝竞技obEastworld通讯对专家的见解在亚洲的主导业务。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