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法国零售巨头如何成为一个偶然的酒店吗

通过 林赛Tramuta
2020年3月16日上午11:30 UTC

的意图从未打开四个酒店在6个月。但法国零售巨头Frederic Biousse用于看到他项目承担艰巨的维度。“施工延误和许可证问题,我们知道这之前,他们都准备推出大约在同一时间,“说,50岁在烛光晚餐的石头平台托瑞维拉拉,两个转换庄园,他和他的丈夫,去年Guillaume Foucher打开亲密田园旅游业酒店在西班牙米诺卡岛的南端。Biousse杂耍庞大的预算和客户需求是熟悉,但生活作为一个严肃的酒店,酿酒师,甚至农民新的领域。

HOS.04.20.Domaine-de-Fontenille
Domaine de Fontenille:恢复18世纪庄园和酒厂鲁博隆在法国南部的一个隐蔽的部分。
礼貌的哔叽Chapuis

进军酒店业是生活改变沉淀可以称之为零售倦怠。的创始人和前任首席执行官桑德罗Maje Claudie Pierlot集团(SMCP) Biousse快速的国际服装品牌桑德罗和Maje增长,从2007年的破产,将它们保存到盈利,奢侈品牌与世界各地的专卖店。但到2015年他也在一个角色作为董事会成员为优衣库和花更多的时间从一个全球会议上跳跃到另一个比他的最爱:建设和品牌与潜在增长。欧宝球网站“这是在一次会议上,这一切完全打我的虚荣心。周围的人表现得好像他们改变世界时失去了它,”他承认。他卖全球投资公司KKR和准备不同的生活。

订阅业务x设计,财欧宝竞技ob富的通讯设计的力量。

HOS.04.20.Domaine-de-Fontenille-Inside
Domaine de Fontenille内部。
礼貌的哔叽Chapuis

最初,生活是为了涉及恢复老酒厂和恢复房地产的18世纪庄园堪称名副其实的找到鲁博隆在法国南部的一个隐蔽的部分。它目的是这对夫妇的新家里,故意走向较慢的例程。Foucher家族的第七代农民,想重温他的农业遗产。的不安Biousse 20年来23倍,是渴望第一次扎下根来。但是项目的规模超过他们的需求。“(32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两个人和一只狗只是太大。我们意识到恢复结构的宏伟,我们需要使它成为一个商业项目,使其成为酒店最自然的形式。”

两人投资了超过1500万美元的翻新欧宝球网站,打开它在2016年Domaine de Fontenille,藤蔓的精品酒店完成,生产花园,最先进的酒窖,克利斯蒂餐厅。此举被证明是一个有价值的时间和金钱的支出:Fontenille迅速成为流行的巴黎人逃走,内情的旅行者和高调的个性包括歌手凡妮莎-曼纽尔•瓦尔斯,法国前总理。

明天的奢侈品不是金钱或戒绝的意义和目的。特别是在旅行。它与保护当地的文化遗产,农业和永久培养。这是当地第一。

弗雷德里克Biousse

Biousse和分公司的未来酒店是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因为它是利用商业机会。“我在路上的时候,我睡在不同的世界各地的酒店很漂亮但是没有任何真正的字符或愿景,“Biousse解释道。最重要的是,他意识到他已经确定的理想客户的酒店他设想创建相同的人爱他以前的中档奢侈品牌构建和成长。唯一的区别在2019年,他说,就是奢侈。“明天的奢侈品不是金钱或戒绝的意义和目的。特别是在旅行。它与保护当地的文化遗产,农业和永久培养。这是当地第一。”

HOS.04.20.Fontenille-Minorque
Fontenille梅诺卡岛托瑞维拉拉:两个历史性的巴利阿里岛庄园米诺卡岛被转换成精品酒店和工作农田。
由Yann Deret

在过去的一年中,Biousse和分公司应用这一愿景莱斯享用巷道,19-room精品酒店在一个标志性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别墅坐落在海滩上直接在马赛,法国;翻新冲浪洛奇称为Les霍滕西亚du Lac Hossegor;托瑞维拉拉和圣Ponsa米诺卡岛,两个历史性庄园转化成田园旅游业逃加起来740英亩的农田工作的男性生产橄榄油,香料,有机蔬菜供应他们的土食者餐馆。计划扩大酒店业务在未来两年雄心勃勃:房地产在诺曼底;意大利锡耶纳10-room酒店;和一个在希腊岛度假。

HOS.04.20.BORDS-de-MER
Les巷道享用:装饰艺术别墅精品属性栖息在马赛海滨。它的每个19地中海的房间有一个惊人的观点。
由Wearecontent

不过,这些酒店项目并没有保持Biousse的零售。2016年,路易威登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找到他运行一个负担得起的奢侈品公司在集团的投资组合。他拒绝了,但他看到了需要给自己支持新星条款的支持一个大集团不能提供。有经验的资本,他4岁的加速器,他和他的团队帮助新兴法国品牌规模与坚实的信念。这包括Balibaris,快速增长的男装品牌;NV画廊(Biousse调用“家居设计的桑德罗”);吉米非常太阳镜;和护肤霜啊,等等。

“存在的理由在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快乐,”Biousse说。“如果我可以用我的成功来建立品牌和有意义的经历,然后我做了正确的事情。”

本文发表在2020年4月发行的欧宝竞技ob,标题是“意外酒店。”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男人的后面纳帕谷最著名的酒庄
的5件事首席执行官巴里的训练营总包旅行时
那你应该吃、访问和呆在马拉喀什
这可能是拉游艇旅行世界上最独家的逃跑
看:旧金山能保存吗吗?

在Flipbo欧宝竞技obard关注财富保持更新最新的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