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冠状病毒大流行正在永远改变工作

2020年4月10日下午7:45 UTC
Home-Office-Work-from-Home-Coronavirus
2020年4月2日星期四,会计师玛丽·里克(Mary Riker)在辛普森维尔家中的办公室里工作。由于冠状病毒爆发,里克和丈夫格伦·里克以及8岁的女儿卢娜一直在家工作。MATT BURKHARTT/工作人员,格林维尔新闻,通过Imagn内容服务
马特·伯克哈特-格林维尔新闻,图片内容服务/路透社

为了应对COVID-19大流行,我们每天都在学习适应在家工作的方法,保持社交距离并自我隔离。在美国,虽然许多人都在猜测这次政府关门会持续多久,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但现实是,这场危机正在永久性地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没有回头路,因为工作场所正在被实时改造。

疫情向更多人展示了他们可以轻松在家工作,依靠电欧宝球网站子邮件、聊天和视频会议与同事快速沟通。即使疫情得到控制,许多员工也不会回到办公室,对实体工作空间和纸质文件的需求也将减少。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人将在家欧宝球网站工作,通过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完全联网。

一直在线也将改变典型的工作日——8小时工作日将不复存在。这要求员工设定明确的界限,分配他们的家庭时间、个人时间、休闲时间和睡眠时间。否则,他们可能会度过难以忍受的一天,并降低生活质量。

在其他方面,新的在家工作现实将提供创造性的方式来组建工作社区,并与同事建立更友好的关系。虚拟的快乐时光,更舒适的一对一视频会议,模欧宝球网站糊的工作与个人身份都能提高员工的真实能力,也能培养友情。

但随着员工的工作生活发生了变化,企业本身也发生了变化,因为疫情向它们展示了如何更有效地运营。欧宝球网站

重新评估一线员工的价值

疫情凸显了一线员工的重要性,扭转了近几十年来企业注重降低一线员工成本和薪酬的趋势。随着COVID-19的爆发,公司喜欢沃尔玛,克罗格,目标加强特殊奖金工资增长为他们的一线工人,而为员工亚马逊Whole Foods和Instacart举行罢工改善安全条件,提高工资。像亚马欧宝球网站逊这样的公司越来越多最低时薪15美元美国与美国的薪酬差距越来越大联邦最低时薪7.25美元造成了一种不应该继续的二分法,即使对小企业也是如此。

增加使用临时和兼职工人

数以千万计的人长期工作被解雇或休假,成千上万的人正在被雇佣像沃尔玛,亚马逊,塔吉特,达美乐披萨,联邦快递由于人们转向网上购物和订餐,需求有所增加,美国和联合包裹公司(UPS)将把临时工和兼职工作转变为临时工和兼职工作。虽然这些工作缺乏稳定性和福利,但即使在病毒得到控制后,它们也会变得更加普遍。欧宝球网站在应对大流行的过程中受到创伤的公司不愿增加全职职位,而本可以增加灵活的职位。

加速数字化转型

2019冠状病毒病迫使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向全数字化转型。每个人都应该能够访问相同的信息来完成他们的工作,这可以消除大量涉及已知信息的演示,使人们能够在更短的在线会议中专注于解决重要问题。不需要那些冗长的ppt演示,因为议程更加集中,可以大幅缩短会议时间。欧宝球网站

中层管理人员和顾问人数减少

在过去的20年里,对降低一线员工成本的系统和流程的关注,导致了更多层次的中层管理人员、分析师和顾问。欧宝球网站随着数字化转型,企业对中层经理、项目经理和行政助理的需求将大大减少。经理的工作应该转变为团队领导角色,即经理生产和指导,因为销售经理成为管理关键客户的销售领导。有了易于使用的日历工具和视频会议系统,对行政支持的需求就减少了。公司不应该让顾问来做管理工作,而是应该把挑战交给自己的员工,因为他们比任何顾问都更了解业务。

减少出差

疫情向我们表明,我们不需要飞往上海或苏黎世进行业务审查。使用Zoom或Skype等视频会议程序,在线会议也一样有效。而且,不必亲自出差不仅为公司节省了资金,还能让他们的领导更有效率,同时减轻了出差的压力。欧宝球网站

重新关注结果,而不是控制员工的时间

领导者的角色将转变为进一步关注赋予员工权力,围绕共同的使命激励他们,并衡量他们的工作成果。公司将不再衡量员工的投入,而是转向结果和前瞻性指标,如市场份额和客户反馈。

尽管COVID-19造成了可怕的悲剧,但这场动荡正在释放创新。这些更高效工作的新方式不仅会改变工作场所的性质,还会欧宝球网站让公司变得更有效率。那些懂得如何利用今天的逆境来创造明天的工作场所的公司,将是那些长期繁荣的公司。

比尔·乔治是哈佛商学院高级研究员,美敦力公司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是……的作者发现你的真北。

欧宝球网站的意见欧宝竞技ob

- 2020年的总统大选可以幸免于冠状病毒,但是除非我们采取这三个步骤
-冠状病毒救援资金应该用于支付工人而不是为企业纾困
-为什么美国不应该让中国主导数字货币之争
-美国能做什么解决冠状病毒个人防护装备危机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探讨了CEO角色的演变
-观察:加拿大最大银行CEO的钥匙带领大家走出冠状病毒

请收听我们的音频简报,欧宝竞技ob每日财富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