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特朗普准备周四公布新的冠状病毒的指导方针,说美国是“过去的高峰”

2020年4月16日,上午11 UTC

主席唐纳德·特朗普说,他是准备宣布新的指导方针允许一些国家迅速放缓社会距离即使商业领袖们告诉他他们需要更多的欧宝球网站冠状病毒测试和个人防护设备之前,人们可以安全地回去工作。

行业高管的特朗普警告说,将恢复常态迅速。

预计周四宣布,新的指导方针旨在扫清道路的宽松政策限制地区的低冠状病毒的传播,同时保持他们在更大的冲击的地方。最终的决定将继续与州长。

“我们会开一些州比其他人更早,“特朗普周三说。

但在一轮电话与商界领袖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警告说,一个戏剧性的增加在测试和更广泛的防护设备的可用性将必要的安全恢复业务。

新准则是联邦政府设想逐步复苏的病毒,在破坏性的缓解措施可能需要在某些地方至少直到一种疫苗——不太可能达到一个里程碑的日期到明年。

特朗普在他的每日简报说,数据显示美国的“过去的高峰”COVID-19流行,扫清了道路,他计划推出的指导方针,开始“开放”的国家。

他称最新数据“鼓励”,说的数字”使我们处于非常强势完成国家指南重新开放的国家。”

黛博拉Birx博士冠状病毒,白宫工作组协调员说,来自全国各地的数据显示,全国“改善”,但美国人重开社会距离,保持积极的势头。

她说九个州少于1000例,每天几十个新病例。她说这些可能会是第一个看到提升在社会距离限制的方向指导下他们的州长将于周四公布。

Birx说,白宫特别担心罗德岛,他现在看到案件激增后从波士顿市区看到飙升几周前从病例来自纽约。

特朗普咨询了许多引人注目的ceo,工会官员和其他高管周三通过电话会议。

他收到了一个复杂的信息行业领导者。他们也说,他们想要经济,但担心如何安全地。

特朗普的中途在推特上一轮与高管的电话会议,总统表示,参与者”总让美国重返工作岗位,很快。”

但参与一个叫醒服务,其中包括许多领先的美国公司表示担忧的测试问题,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的参与者描述私人讨论。

另一人参加了周三的电话说这是压倒了强调,扩大检测和接触者追踪至关重要,以及最佳实践指南重新开放企业分阶段或一举。

上的参与者说,这些叫指出政府即将有大量个人防护设备。现在许多企业关闭需要保持他们的员工和客户的安全防护设备。

特朗普被告知“经济将看起来非常不同,操作将看起来非常不同,”一位与会者说。

亿万富翁企业家马克•库班和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是几大体育联盟的代表和特朗普说。在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前的电话,他认为总统和收集的一些“最佳最好的”帮助塑造他的方法重新开放经济。不过,古巴没有拥抱胜过推动经济的部分5月1日重新开放。

“这是这样一个移动的目标,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出的最大错误是急于做出决定,“古巴说,此前在特朗普的应对大流行的关键。“但我要帮助他我可以在每一个方式,无论他需要我。”

面板,特朗普被称为新的伟大的美国经济复苏行业组织,也可能有助于给特朗普的封面。如果案件激增一旦解除限制,许多专家警告说,特朗普能告诉公众他不单独行动和国家顶级头脑——从生产到防御技术,帮助塑造了计划。

丰富的诺兰,全国矿业协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朗普参与的一个电话,说还有讨论减税以及“确保人们对经济持乐观态度,他们觉得安全回到工作。”

“我认为你会看到步骤重新开放这个国家以不同的速率在不同的州在不太遥远的未来,”诺兰说。

启动委员会并非一帆风顺。

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主席Richard Trumka不知道,直到他听到他的名字周二在白宫玫瑰园宣布他将咨询小组的一部分,据发言人Carolyn Bobb,联盟。

“我们没有问道,“鲍勃先生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刚刚宣布。”

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说川普已经任命一些“聪明的人”,他的工作小组可以提供国家领导人谈判有用的指南,因为他们前进的方向。

“有某些角色,只有联邦政府可以而且应该玩,但我认为州长要自己做决定在这些建议的指导方针,”霍根说。

欧宝球网站冠状病毒的报道欧宝竞技ob:

-欧宝竞技ob财富500强企业流感大流行期间使用他们的资源和专业知识吗
里面的超现实主义“面具经济”:价格欺诈,竞购战,武装警卫
——国税局刚刚推出了“让我支付”门户跟踪你的刺激检查状态
你应该害怕政府监控在冠状病毒时代?
如果你最近有点忙,这是与2020年大选是怎么回事
——冠状病毒危机fintech最大的考验——最大的机会成为主流
——32授权的冠状病毒测试所以far-here是如何不同
播客:COVID-19可能颠覆了的概念最好的公司
一次性:401 (k)放弃了撤军的处罚对于任何由COVID-19伤害

订阅爆发,每日简报的故事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业务的影响。它是免费的在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