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为什么花旗的首席财务官决定公开谈论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

2020年6月2日,UTC上午5:44
抗议者在华盛顿举行示威,抗议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枪杀乔治·弗洛伊德
2020年6月1日,示威者在华盛顿市中心举行的抗议活动中与执法人员对峙。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引发了最近几天的抗议活动,促使企业高管表达了对这场支持黑人生命和反对警察暴行的运动的支持。
德鲁·安杰勒/盖蒂图片社

随着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枪杀一名手无寸铁黑人的抗议活动在美国各地蔓延,华尔街最资深的黑人高管之一马克•梅森(Mark Mason)也在讨论是否要参与其中。

周围的人一直问他怎么想。

在上周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扬了公司的一群初级主管花旗集团(Citigroup),一名员工问该行首席财务官梅森,该行是否计划像在枪支管制和白人至上主义者抗议等问题上那样,加入政治纷争。梅森的妻子和孩子也鼓励他说出来。

梅森在周一晚上的一次采访中说:“很明显,在过去的一周里,人们需要听到公司的消息。“我想以一种突出这次事件暴行的方式发声,解释美国黑人的感受,并为人们提供帮助提供一些方式。”

博客周五晚些时候,他在花旗集团的网站上发表了这篇文章,文章开头重复了弗洛伊德的一些遗言,“我无法呼吸”,重复了10次。自那以后,它已经吸引了数百条来自银行员工的公开评论。

梅森说:“反应非常热烈。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死亡,以及其他与警察发生致命冲突的事件引发了全国范围内的抗议活动,这促使几乎所有大型银行和投资公司的高管都站出来发声。在幕后,它推动了一个希望被视为更有社会责任感的行业的对话,尽管它很难兑现改善内部多样性的承诺。欧宝球网站

有色人种的高管们正在利用这一时刻和他们的平台发声。

“现在是2020年,适可而止。我们不能再保持沉默了。摩根大通,在一篇帖子在LinkedIn。和梅森一样,她是美国金融业高层中罕见的美国黑人。“是的,这很痛苦,我的眼泪是真的。”

“疼痛仍挥之不去”

对于Vista Equity Partners的创始人、亿万富翁罗伯特·史密斯来说,弗洛伊德被杀和最近发生的其他事件——比如阿莫德·阿贝里(Ahmaud Arbery)在乔治亚州南部跑步时被枪杀——迫使他回忆起得知他的叔叔在获得硕士学位并在科罗拉多州找到一份新工作后被一名白人加油站服务员开枪打死的事情。

史密斯在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说:“这是近50年前的事了,痛苦仍然挥之不去。”“当我看到乔治·弗洛伊德、阿莫德·阿贝里或克里斯蒂安·库珀的脸时,我把自己看作一个年轻人;我看到孩子们的脸;这让我想起在我的生命中,有很多次人们不是根据我的性格,而是根据我的肤色来评价我。”

辛西娅·亚当斯是杰富瑞金融集团她在给同事的一封信中表达了自己的沮丧。同事们告诉她,这有助于在工作场所打开关于种族和政治的对话之门。“我仍然感到疼痛,”她周一在电话采访中说。“我的主要反应是持续的悲伤。”

在美国许多大型银行,黑人员工和高管的比例一直在下滑或停滞不前。去年,非裔美国人占摩根大通美国员工的13%,低于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近19%。在高盛(Goldman Sachs)去年,在美国,非洲裔美国人在高管中的比例为2.7%,与2013年相比变化不大,而黑人在该行美国员工总数中的比例从4.8%上升至6.6%。

在弗洛伊德事件发生的同一天,另一个种族问题爆发点震动了华尔街。富兰克林邓普顿(Franklin Templeton)的白人员工艾米·库珀(Amy Cooper)报警说:“有一个非洲裔美国人,我在中央公园,他在录我,威胁我自己和我的狗。”黑人克里斯蒂安·库珀(Christian Cooper)曾要求她在一个不允许狗自由奔跑的地区给她的可卡犬系上皮带。

不到24小时,富兰克林·邓普顿解雇了艾米·库珀。

“最近的事件绝对令人沮丧和痛心,”高盛(Goldman Sachs)主要业务部门唯一的非白人领导人阿肖克·瓦拉罕(Ashok Varadhan)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说:“我们现在所做的还不够。“我们失败得很惨。”

在一些城市,抗议活动包括抢劫、纵火和其他财产损失。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显示,人们闯入并破坏了摩根大通,富国银行(Wells Fargo)和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的分支机构。不过,金融业人士说,他们不希望这类事件分散人们对追究警方责任的关注。

“他们都是因种族而受害的美国黑人,”General Catalyst董事长肯·陈纳德(Ken Chenault)和这家风险投资公司的其他高管在一篇博客中说帖子.“只有在愤怒的美国人大声疾呼并采取行动后,才开始追究他们的死亡责任。”

其他顶级金融高管上周晚些时候开始发表意见。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伊尼汉(Brian Moynihan)要求员工与他一起为最近的杀戮祈祷。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查理•沙夫(Charlie Scharf)承认,作为一名白人,他无法真正理解有色人种现在的感受,但他保证会倾听。U.S. Bancorp的Andy Cecere说,最近几天他感到震惊和愤怒。

银行高管的一些言论在网上遭到蔑视,活动人士质疑银行是否会改变做法,以帮助少数族裔。

尽管一些员工和客户在社交媒体上对银行高管的评论表示感谢,但他们也强调,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欧宝球网站

“我也被那段视频深深打动了。这让我为我的黑人儿子、黑人兄弟和黑人父亲感到担忧,”花旗集团员工拉克尔·波蒂尔斯在回应梅森的博客时评论道。“你经常会问这样一个问题,我们会获得自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