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额外的6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维持数百万美国人即将expire-just,初请失业金人数在上升

2020年7月23日,11点UTC

订阅爆发,每天的故事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业务的影响,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全国有另一个剂量的糟糕的经济消息周四随着失业数量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3月底以来的第一次,复苏的担忧加剧冠状病毒是经济复苏停滞甚至逆转。

每周和一个额外的6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由联邦政府提供的任何援助各州提供,本周将于年底到期。这是最后的经济援助的主要来源2万亿美元的救援方案3月,国会批准。一个小企业贷款计划和一次性付款1200美元也大致完成。

美国感染超过400万的计数和救援结束,将近3000万失业者可能难以支付租金吗、公用事业或其他账单和经济学家担心,总体消费支出将会下降,添加另一个经济打击。

说:“我要打破梅丽莎·班尼特,谁是解雇她的工作在桃金娘的分时度假海滩,南卡罗来纳。“我会broke-broke。我想去工作,我想要的健康保险,我想要一个401 k。我想要一个生活;我现在没有生活。”

没有额外的失业救济金,班尼特将收到200美元一个星期,她将不得不决定是否支付抵押贷款或她的事业放在第一位。

欧宝球网站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超过140万人,美国劳工部周四说130万,高于前一周。自3月以来的首次增长,连续18周,已经超过100万。在大流行之前,从来没有超过700000的应用程序。一个额外的975000人申请援助在一个单独的程序,使得个体和演出人员第一次资格。

这个消息在华尔街股市下滑,标普500指数录得近4周最严重的损失。在市场不确定性帮助金触近九年的最高价格。

劳动力市场的疲软的担忧经济7月将再次裁员,之后在5月和6月两个锋利的招聘收益。

分析师表示,经济不能改善,直到当局可以控制病毒的传播,需要复杂的企业和学校的重新开放。

海军上将Brett Giroir助理国务卿卫生和特朗普政府的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的成员,甚至建议另一个关闭可能是必要的。他指出,几乎普遍的面具戴上,饭店入住率大幅限制,关闭酒吧几乎一样有效地控制病毒的另一个关闭所有不必要的业务。

“现在,如果你不这样做,人们不能实现这些目标,尤其是戴面罩,这可能是没有选择的,”Giroir对MSNBC说。

国会谈判的另一个援助计划可以延长额外的失业的支持,虽然可能还不到600美元。额外的600美元,大约三分之二的失业者正在接受更多的钱比他们挣得的援助在以前的工作岗位,研究表明——这一发现让共和党人认为,这是令人沮丧的人重返欧宝球网站工作。0b足球

周四,参议院共和党人公布了一项1万亿美元的计划,将把600美元的金额将下岗工人的失业救济他们之前收入的70%。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另一个1200美元的刺激计划

民主党在众议院上个月批准了一项3.5万亿美元的计划,将延长到1月的600美元。鉴于时间有限,财政部长史蒂文Mnuchin提出了周四处理失业救济援助法案学校被认为是下个星期。

民主党人说,共和党的计划是不够的。

新的经济危机之际,疫情恶化尤其是在南部和西部。在佛罗里达官员报道,周四173新病毒死亡,每日新高,总人数超过5500。欧宝球网站亚利桑那州超过3000人死亡,与89年新的死亡周四报道。欧宝球网站超过1000的死亡被报道在过去15天。

拼命阻止病毒的传播及其产生的经济影响,越来越多的州已经宣布新的或扩大的面具的需求。的一项新调查相关Press-NORC公共事务研究中心发现,四分之三的美国人,包括多数共和党人,支持要求人们在屋外,戴面罩。0b足球

在对常态的一小步,许多美国人热切欢迎棒球的开幕,它迟到了四个月,两场比赛定于周四开始缩短。

相比之下,美国,前景光明了一些其他主要经济体。欧洲明年预计反弹后,设法缩减冠状病毒案件。19个国家使用欧元的失业率仍然包含,反映政府的积极努力保持工人就业。

和中国成为第一个主要经济增长吗自年初以来的大流行。经济学家说,中国可能会恢复较快,因为共产党的行动实施早期和密集的防病措施。

上周申请失业救济金拒绝在许多州已经严重的病毒,包括德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但他声称罗斯在其他州,也看到增加,然而,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加州,和田纳西州。

美国政府周四说,人们收到的总数也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10万人,至1620万人。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迹象,尽管裁员仍居高不下,一些公司正在召回工人。然而这一数字仍然是大约10倍前的大流行。

失业救助美国5月收入的6%,占更大的份额甚至比社会保障。经济学家说这是零售支出反弹的一个原因尽快在5月和6月。如果完整的600美元扩展,这将提振消费者支出足以产生大约100万个就业岗位,今年年底牛津经济预期。

结束的好处恰逢星期六联邦暂停期满拆迁。暂停酒吧拆迁的租房者居住在联邦政府补贴住房,没有它,大约2200万人失去家园的危险。

“很可怕,很可怕,”说Victorita Raaen, 46岁,3月份被解雇她的光线和声音的工作人员在博伊西,爱达荷州。额外支付帮助她建立一个薄金融缓冲,但一旦它消失情况会大大加强,尤其是不知道当她可以再工作了。她数据可以生活在拉面,热狗和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但可能无法支付天然气。

“我想回去工作,”她说。“我宁愿回去比坐在这里获得失业。”

实时的经济措施表明,公司撤回雇佣更多的小企业是永久关闭。欧宝球网站信用卡支出一直停留在10%左右较上年同期水平下降了近一个月,据摩根大通之后,从4月中旬到6月中旬稳步上升。

消费者评论网站Yelp的数据,跟踪成千上万的小企业,显示更多这样的公司永久关闭。欧宝球网站近73000中小企业倒闭3月大流行加剧以来,从6月中旬上涨了28%。

“每次业务关闭,使得经济复苏越来越困难,所以我担心,”厄尼泰德说,经济学家投资银行Evercore ISI。

欧宝球网站冠状病毒的报道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