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美国20多岁的年轻人注定会成为迷惘的一代吗?

2020年10月24日下午1:00 UTC

今年伊始,美国最年轻的劳动者迎来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他们可以在几十年来最火热的就业市场上大展身手。

2020年结束时,他们将面临美国最暗淡的就业前景,以及最近大学毕业生有史以来最不稳定的就业市场。

9月份,20至24岁年轻人的失业率为12.5%,在成年人中最高。在四月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他们的失业率达到了接近26%的峰值,是两个月前的四倍,比1940年以来的任何一次衰退都要高。

尽管美国整体劳动力市场正在逐步改善,但仍远低于大流行前的健康水平。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了劳工部数据显示,截至10月17日当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增至78.7万人,与此同时,领取延长失业救济金的美国人数量有所增加。

经济学家说,年轻人被迫推迟职业生涯的时间越长,他们未来的就业前景、财富积累、甚至结婚成家的前景就越糟糕。

对于Tessa Filipczyk来说,今年本应是她在海洋和海岸科学事业的跳板。菲利普齐克今年6月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Davis)毕业,她申请的工作与海洋保护、海洋植物研究和气候变化宣传有关。0b足球但这些都没有成功。

现在,她辅导三个孩子,她以前是孩子的保姆,每周只工作8个小时。

“我当时想,‘好吧,我要去找份工作;我要工作一年,然后我要去读研究生,’”Filipczyk说,她和父母住在加州的伯林盖姆。“这一切都被新冠病毒掩盖了。”

长期潜在的

2020年的劳动力市场充满了预期破灭的景象,菲利皮奇克这样的年轻人的命运可能会扼杀经济的长期潜力,而美国经济需要不断增长的劳动力来实现增长。

“劳动力市场有一个结构——如果你错过了入口,你怎么回来?MacroPolicy Perspectives LLC的创始人茱莉亚·科罗纳多说,“如果你因为不得已而偏离了职业道路,你该如何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呢?”

这一次,20岁出头的成年人失业率的剧烈波动表明,对于大学毕业生和非大学毕业生来说,就业市场是多么不稳定。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的数据显示,对于刚毕业的大学毕业生来说,疫情期间的失业率在6月份达到了20%的峰值,是所有至少拥有学士学位的年龄段中最高的。相比之下,上一次经济衰退后的经济复苏中,失业率最高达到了13%。

可以肯定的是,20岁以下的工人失业率上升幅度更大,而年轻人通常在经济低迷时期受到的打击更大。

经济衰退对年轻人的影响可能会产生政治后果。首次投票的选民是11月总统大选前的一个重要群体。

根据NPR/PBS新闻一小时/马里斯特学院的民意调查,年龄在18至29岁的选民中,约三分之二的人更喜欢前副总统乔·拜登,而56%的人不赞成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处理经济的方式进行了10月8日至13日。

长期失业,或者在自己想要的领域之外做兼职或临时工作,可能会危及年轻专业人士未来的加薪和建立重要人际关系的机会。

Evercore ISI的政策经济学家厄尼·特德斯基(Ernie Tedeschi)说:“他们从事能帮助他们生活和支付账单的工作,当形势好转时,他们会尝试转向自己喜欢的职业道路。”“他们还没有建立技能和专业网络,这使他们在专业上长期处于劣势。”

在之前的经济衰退中,应届毕业生能够通过咖啡和其他面对面的社交活动建立联系。但在全球大流行期间,这欧宝球网站就更加困难了。除此之外,正常的求职过程,比如亲自面试,也会更加复杂。欧宝球网站

经济政策研究所(Economic Policy Institute)高级经济学家伊莉斯·古尔德(Elise Gould)表示,疫情持续的时间越长,积压的年轻人就越多。古尔德说,年龄较大的员工可以从事通常属于入门级求职者的工作。

“离开”

古尔德说,雇主“甚至不一定要支付更高的薪水来招聘经验更丰富的员工。”欧宝球网站“所以这些年轻工人可能会被排除在外。”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经济学家、教授罗斯坦(Jesse Rothstein)最近在一篇文章中写道,在职业生涯初期面临高失业率的求职者,可能会在职业生涯的头十年忍受较低的薪水一篇论文关于2008年金融危机对大学毕业生的影响。

罗斯坦发现,在过去十年中,2008年金融危机后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仍明显低于较年长的工人。上次的经济衰退也促使许多年轻人重返校园,而另一些人则频繁跳槽。

来自旧金山的35岁的Zainab Ghadiyali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2009年获得化学学位毕业后,她努力寻找一份研究工作,最终在一家非营利机构找到了一份工作。0b足球后来她回到学校学习计算机科学。

现在,在科技行业工作了8年之后,她要彻底休个假。在决定下一步行动之前,她正在写博客,追求其他爱好。

“经常被拒绝,这种情绪非常艰难,”Ghadiyali谈到她毕业后早期的挑战。“学习如何写代码要容易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