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已经取代科技成为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

2020年10月29日,UTC上午9:30

我们帮助您驾驭新常态的使命是由订阅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AppFolio成立于2006年,是科技行业成功的经典案例。这家软件即服务公司最初提供物业管理产品,后来转向法律实践软件。在过去三年里,这家位于加州圣巴巴拉的公司实现了惊人的增长。收入平均增长率为34%;收入每年飙升161%;股东的总回报率平均为71%。这些炙手可热的数据足以让人信服AppFolio排名第一在今年的榜单上欧宝竞技ob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

人们可能会想象,快速增长的公司的排名将由appfolio类型的企业主导——科技初创企业取得了成功。事实上,今年的榜单上有很多这样的公司,其中许多来自硅谷。湾区共有17家公司进入前100名。包括网飞公司5号),这是它的10th总出现在名单上,并出现连续第三年。硅谷的强劲表现帮助加州以20家公司领跑各州。

但今年的榜单包括来自24个不同州和华盛顿特区的公司,以及美国以外的6个国家的公司(要符合资格,公司必须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交易,并以美元报告业绩。完整的方法,点击这里)。事实上,Netflix是唯一一家进入前十的硅谷公司。表现最好的科技公司之一是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在线市场Etsy8号),该公司以92%的三年平均股东回报率领跑。Paylocity (9号)是一家基于云计算的薪资和人力资源公司,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绍姆堡。该公司过去三年的平均每股收益增长了137%。在14号阿里巴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在开曼群岛注册,是排名最高的非美国公司。公司今年。

由于我们的方法是以三年为周期评估企业的,因此推动今年排名的大部分业绩结果都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疫情开始对全球经济造成混乱之前积累起来的。进入2020年,金融行业一直处于火热状态。这反映在今年金融股以24家公司领跑这一事实上。其中表现最好的是金赛尔资本集团(Kinsale Capital Group)。7号)是一家总部位于里士满的保险公司。过去三年,该公司的利润平均每年增长61%。工业公司的数量从2019年的12家跃升至今年的21家,使该行业位居第二。与此同时,科技行业从2008年的32家下降去年的排名科技股总数降至20家,为2015年以来最低。

在过去四个季度里,苹果的收入约为2960亿美元,亚马逊毫无疑问是今年榜单上最大的公司。在过去的三年里,它的销售额平均增长了28%。如此庞大的公司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帮助这家电子商务和云计算巨头取得了全球第一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连续第四年排名10号

然而,在我们的排名中,最长的连续纪录属于帕特里克行业94号),这是它连续第七年上榜。Patrick成立于1959年,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埃尔克哈特,为住宅和休闲汽车制造产品和材料,过去三年销售额平均每年增长25%。这再次提醒人们,强劲增长并非硅谷独有的现象。

这个故事已经更新,以纠正AppFolio总部所在的城市。这里是加州的圣巴巴拉,不是圣克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