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独家:Vans创始人写回忆录,里面有关于这个标志性鞋履品牌的内部细节

通过 雷切尔王
2021年1月26日,UTC下午12:00

你可能还不知道创造者,但你肯定已经知道了鞋子。

保罗·范·多伦(Paul Van Doren)是Vans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这个鞋品牌因其悠闲的南加州美学而受到滑板爱好者、创意人士和各地“疯狂”粉丝的喜爱。在他即将出版的回忆录中,真实的(Vertel Publishing)范·多伦分享了他从高中辍学生到运动鞋行业先驱的不太可能的旅程。

范·多伦说:“当有人找我写这本书时,我想知道如何用一系列整齐的教训来解释我的生活。欧宝竞技ob.“最终我意识到,我能提供的不是公式,而是公式的反面——让我们称之为流动性。欧宝球网站因为事实是,我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活之间的界限一直很模糊。”

真实的保罗·范·多伦回忆录
保罗·范·多伦的《真实:回忆录》
由Vertel Publishing提供

Van Doren从1965年公司成立到1988年一直领导着公司。他的两个孩子仍然是Vans的领导者。如今,Van Doren进入了他的第九个十年,他继续担任公司以人为本的公司文化的品牌大使。

凡·多伦建议有创业精神的读者:“我的著名信条是:亲自动手。”“如果今天有一个年轻的企业家来找我,问我如何创办一家公司,我会马上告诉他:知道你卖的东西是由什么组成的。如果你对产品的质量和细节都充满信心,你就会成功。”

范多伦是一个没有受过高等教育,也没有任何零售经验的蓝领孩子,16岁时在当地一家橡胶厂做“勤杂工”。1966年,当Vans第一家门店在加州科斯塔梅萨(Costa Mesa)开业时,还没有专门卖运动鞋的独立零售店。Van Doren在产品设计(包括标志性的棋盘牌便鞋)、分销和营销方面的大胆尝试使Vans成为cult经典和家喻户晓的名字。

Vans的创造者Paul Van Doren
由Vertel Publishing提供

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范·多伦利用自己对数字的把握、效率的天才,以及将一款伟大的帆布网球鞋制作成风靡全美的成功故事的诀窍。从一家家族制鞋企业发展成为一个年收入超过40亿美元的全球知名品牌。欧宝球网站

但同时也有繁重的工作、破产、家庭动荡,以及消费者对运动鞋看法的深刻转变。真实的书中详细描述了范多伦的个人生活,也讲述了他在制鞋业动荡的60年里获得的来之不易的商业经验。

“我经营企业的方式就是我生活的方式。有一件事对我来说一直是神圣的——这对生活和工作都是如此:永远努力做正确的事,”范·多伦说。“我很早就知道,对的就是对的,错的就是错的。如果你每一次都用心去做一件事,并且每次都做正确的事,你就离做到最好不远了——我们都能做到最好。”

真实的一本回忆录将于2021年4月27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