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来看看这位在短短两周内就在网上获得爱彼迎“体验”的女士吧

2021年2月2日下午1:57 UTC
爱彼迎在大流行初期受到了打击,但后来强势反弹。
Mateusz Slodkowski-SOPA Images/LightRocket/Getty Images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是一份针对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财富》500强企业中只有19位黑人首席执行欧宝竞技ob官,我们还见到了一位负责Airbnb全球托管业务的女性。祝你星期二过得愉快。

-在线体验。本文由《财富》(Fortune)资深作家迈克尔·列弗-拉姆欧宝竞技ob提供。

疫情暴发初期,也就是湾区首次进入隔离状态后不久,我通过度假租赁网站Airbnb预订了一个虚拟饼干烘焙课程。我从来没有上过网络课程,也没有做过烘焙。但是我已经没有办法让我的三个孩子开心了。他们的学校和日托所都关闭了,附近的游乐场也关闭了,甚至连旗帜橄榄球(我大女儿最喜欢的运动)也被取消了。

是的,我可以自己和孩子们一起烤饼干,但我觉得如果有陌生人看着,他们就不太可能为了谁来搅拌巧克力片而争吵。我是对的。不仅争吵少了,而且我也很投入。烘焙活动的举办地在旧金山,离我们不远,但其他一些家庭也从世界各地赶来:阿根廷、瑞士,还有,嗯,新泽西。这让这次经历更加特别。欧宝球网站

当时,我并不知道这个在线课程是Airbnb羽翼未飞的新“体验”产品之一,是凯瑟琳·鲍威尔领域的一部分,也不知道她是谁。几个月过去了,然后我刚写完爱彼迎高管的侧写,他最初于2020年1月加入公司,负责运营“体验”产品,随后晋升为监督所有“全球托管”,从度假租赁到在线饼干烘焙等。欧宝球网站

在加入爱彼迎之前,鲍威尔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迪士尼乐园部门度过,管理着12万名员工。对她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职业飞跃,从一个大型、成熟的品牌跳到一个更新、灵活得多的品牌。那是在大流行爆发之前。

在这位英国出生的高管加入这家硅谷公司后不久,COVID-19就在全球蔓延,对旅游业造成了严重破坏。这家科技公司的业务一落千丈,在短短八周内下跌了80%。Airbnb解雇了25%的员工,借款20亿美元,并推迟了IPO。(该公司最终于12月上市)“我经历过各种情绪,”鲍威尔在通过Zoom接受采访时告诉我。

可以肯定的是,她并不是唯一一个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大起大落的高管。但在我对鲍威尔的采访中,我惊讶于她如何在混乱和变化面前保持冷静,面对一个全新的工作和团队。(由于疫情大流行,她只见过约30%的直接下属。)过去的几个月是对我们应变能力、适应能力和接受我们所接受的工作与我们目前所从事的工作不同的能力的真正考验。

鲍威尔担任Airbnb体验部门主管的新工作刚开始几周,她就不得不完全关闭了她被请来运营的服务。在世界上大部分地区都进入居家隔离模式以抵御病毒之际,去别人家里学习如何调制桑格利亚汽酒或跳萨尔萨舞既不安全也不实用。但鲍威尔很快扭转了局面,将这项服务转变为在线服务。仅仅14天,她就推出了通过网站提供的一些体验的虚拟版本——包括在线烘焙课程,在一个绝望的下午,我自豪地把它用作了我孩子们的临时保姆。

当然,有些经历在网上并不能很好地转化。参观宠物动物园是完全不一样的。但话说回来,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们都得接受它。我的新座右铭是:保持冷静,勇往直前。

你可以阅读我的完整的故事在这里。

米甲Lev-Ram
michal.levram@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mlevram

今天的Broadsheet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安静今年的诺贝尔奖提名名单已经出炉,其中包括“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和斯泰西·艾布拉姆斯。在国家层面任职的政客可以提交候选人(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也被提名);挪威议会的一名成员表示,艾布拉姆斯被提名是因为“她通过投票箱促进非暴力变革的工作”。路透

-黑色企业历史黑人历史月的第一天,欧宝竞技ob这篇文章回顾了19位曾担任过美国总统的黑人高管欧宝竞技ob500位ceo。上榜的女性只有施乐公司前首席执行官乌苏拉·伯恩斯和Bed Bath & Beyond公司前临时首席执行官玛丽·温斯顿。Roz Brewer很快将加入他们,成为沃尔格林的首席执行官。欧宝竞技ob

-国会创伤。周一晚上,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Instagram上直播了一段情绪激动的视频,她在视频中描述了自己躲在浴室里时,听到一个男人大喊“她在哪里?”,以为自己会在国会骚乱中死去。在同一场会议上,奥卡西奥-科尔特斯首次表示,她是性侵的幸存者,并将这一经历与她在国会的创伤联系起来。“当我们经历创伤时,创伤会在彼此身上叠加,”她说。《纽约时报》

-秘密仰慕者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的全球最受尊敬企业年度榜单已经出炉,该榜单将在2月/ 3月出版。在衡量企业声誉的榜单上,有17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女性。欧宝竞技ob

有影响力的人:金斯伯格Match Group前首席执行官,加入thredUP董事会。卡拉Piñeyro Sublett国家仪器加入IBM担任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营销官。美国公民自由联盟选举总法律顾问黛博拉弓箭手作为新总统;她成功苏珊·赫尔曼在角色中。Everlane聘请了耐克高管苏菲Bambuck作为第一位首席营销官。Udacity雇佣达纳·班尼特作为首席人力资源官。数字营销公司Incubeta命名佐伊大厅广告技术解决方案和总经理劳伦Stearley项目总监。

以防你错过了

-超级碗清理在周日的超级碗期间,宝洁公司将发布一则关于“家务差距”的广告——在65%的家庭中,一个人承担大部分家务。(当然,这个人通常是女性。)作为许多美国人家庭责任的一部分,Dawn和Swiffer品牌希望参与到缩小这一差距的讨论中来。格言

-失业。最新的封面纽约杂志说得很清楚:“这行不通。”作家们从经济状况的角度对职业女性所面临的危机进行了权衡扰乱女性生活为什么女性会在职业队伍中得到提升总是一个脆弱的命题

-畅所欲言演员埃文·蕾切尔·伍德一直公开表示自己是性暴力和身体暴力的幸存者。本周,她将自己的前fiancé摇滚音乐家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列为暴力事件的肇事者。她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十几岁的时候,他就开始给我梳理毛发,多年来一直对我进行可怕的虐待。”她还说,她想在“他毁掉更多的生活之前”“揭露这个危险的男人”。欧宝球网站曼森的一位代表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纽约时报》

-时尚前沿。Emilia George是一个专注于工作服的孕妇装品牌。创始人Elle Wang在欧宝竞技ob《创业元年》系列,讲述从联合国策略师到创业公司创始人的转变;在疫情期间搁置了一些目标,比如在尼曼·马库斯百货公司(Neiman Marcus)出售商品;以及她认为怀孕的职业女性在寻找什么样的衣服。欧宝竞技ob

在我的雷达上

民主党就玛乔丽·泰勒·格林向共和党发出最后通牒政治报

三个母亲纪念养育了小马丁·路德·金、马尔科姆·艾克斯和詹姆斯·鲍德温的女性19 *

塞雷娜·威廉姆斯声称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推迟有助于跟腱的恢复《卫报》

临别赠言

“当老板很正常。不是所有人都24小时都喜欢你,这没什么。”

——演员娜塔莎·莱翁谈她的职业生涯,并与玛雅·鲁道夫成立了一家制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