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培养创造力是目前最大的商业挑战

2021年2月24日下午5:04 UTC
公司正在尝试如何激发创造力。
彼得·斯塔克,盖蒂图片社报道

欢迎来到Worksheet,这是一份关于人们如何在动荡时期更聪明地工作的时事通讯。

每周,本通讯将分享资深媒体高管、作家和记者S. Mitra Kalita对工作状态的分析。

本周的版本,卡利塔关注了Shield AI等公司在帮助激发家庭创造力方面所做的事情。


一年多前,公司欧宝球网站高级工程经理布莱斯·托瓦尔(Blythe Towal)盾人工智能他开始为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公司开发一款产品。Shield AI为国防工业开发自动驾驶软件,并被美军在冲突地区使用。托尔领导的团队主要负责训练机器人探测人类(与树木、建筑物或其他物体相比)。她计划了一系列练习来“教”这个装置。

然后大流行就来了。把一大群人聚集在一起,而且是长相不同的人,变得不可能了。

“网络专注于一个人的本质,”托尔解释说,机器学习通常需要大量的数据集。“三个人,这是不够的。于是我们坐下来思考,‘我们怎样才能变得更多样化?欧宝球网站’”

答案是让她的团队的三名成员(由于新冠疫情的限制,人数有限)戴上假发和服装,让他们看起来像不同的人。有时,团队成员会变得更胖或更高。这款名为“Nova 2”的产品,在市场上被宣传为能够应对具有挑战性的通信环境和“复杂的地下和多层建筑”,将于下个月推出。

现在真的很难有创造力。为了保持业务连续性,许多公司采取了封锁和在家办公的措施。当他们接近一年的标志时,情况变得越来越明显,这是不够的,也就是说,因为没有正常的业务等待在另一边。任何公司、人类或机器人都必须彻底改造工作方式。


Kalita接着写道,像Shield AI这样的公司在释放创造力方面学到了什么,以及你的公司可能会有什么不同的做法。

点击这里阅读她的完整专栏。

想知道未来的工作还有什么吗?访问欧宝竞技ob聪明的工作由Slack的Future Forum提供的hub。

本周阅读

如果雇主们真的重视多元化,他们就需要考虑在新的地区开设分店。(华尔街日报

公司正在重新审视有关员工恋爱关系的政策。(里士满时报时事通讯

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表示,女性离开工作岗位是一个国家紧急状况。(《纽约时报》

Miiriya是一款模仿亚马逊的应用程序,但重点是支持黑人企业。(WU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