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这家人工智能公司已经发现了如何释放创造力——即使员工被困在家里

2021年2月24日,UTC上午10:00
工作表blythe Towal-Shield AI-blue
Blythe Towal是Shield AI的高级工程经理。
Shield AI提供

一年多前,公司欧宝球网站高级工程经理布莱斯·托瓦尔(Blythe Towal)盾人工智能他开始为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公司开发一款产品。Shield AI为国防工业开发自动驾驶软件,并被美军用于冲突地区。托尔领导的团队负责训练机器人探测人类(与树木、建筑物或其他物体相比)。她计划了一系列练习来“教”这个装置。

然后大流行就来了。把一大群人聚集在一起,而且是不同的人,这是不可能的。

“网络关注的是一个人的基本要素,”托尔说,他解释说机器学习通常需要大量的数据集。“三个人,这是不够的。于是,我们坐下来思考,‘我们如何才能变得更多样化?欧宝球网站’”

答案是让她的团队的三名成员(由于新冠疫情的限制,人数有限)戴上假发和服装,让他们看起来像不同的人。有时,团队成员会变得更胖或更高。这款名为“Nova 2”的产品将于下个月推出,其市场定位是能够应对具有挑战性的通信环境和“复杂的地下和多层建筑”。

工作表-盾AI团队
Shield AI的场景理解团队实际上正在合作完成即将发布的Nova 2的功能。
Shield AI提供

现在真的很难有创造力。为了保持业务连续性,许多公司进入了封锁状态,在家办公。当他们接近一年的标志时,情况变得越来越明显,这是不够的,也就是说,因为没有“正常业务”等在另一边。任何公司、人类或机器人都必须彻底改造工作方式。

然而,目前的工作条件很难说是最佳的。四分之三的美国雇员心理健康服务提供商Spring Health表示,他们正在经历某种形式的倦怠。11月发布的一项研究关于无聊的研究警告说,不要“在管理决策中优化效率而不是福祉……工作中太多或太少的挑战都会让人感到无聊,许多人很难找到工作的意义。”

一个利斯曼对全球14.5万名员工进行了调查28%的在家工作的人表示他们无法在创造性工作上进行合作。尽管办公室开始重新开放,但这种担忧仍然存在,因为雇主大多仍计划提供某种形式的远程工作。

斯坦福大学(Stanford)经济学教授尼古拉斯•布鲁姆(Nicholas Bloom)表示,首席执行官们在考虑在家工作对产出、创新和生产率的长期影响时感到紧张。“创造力是最大的问题,”他说告诉金融时报》“新想法、新客户、新细分市场和新商业模式都是首席执行官们所关心的。”

因此,Shield AI的例子是值得注意的,像它这样的公司可以培养激发创造力的条件也是值得注意的。托瓦尔说:“用不同的方式做事的门槛更低,尤其是如果他们能让原本不可能的事情成为可能。”“我们必须跳出思维定势才能实现这一目标。所以我认为我们在其他方面也开始更有创造力,因为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例子,说明我们用另一种方式欧宝球网站做这件事是一样成功的。”

当被要求进一步分析时,托瓦尔和其他Shield公司的领导者(还有谁比人工智能公司更适合挖掘人类最好的、不可替代的特征呢?)给出了以下建议,以保持员工的创造力:

  • 好点子无处不在:远程工作意味着会议有所不同,但更加民主化。欧宝球网站托瓦尔说:“虚拟会议的一个优点是,你很难说服别人。“这样人们就有了更欧宝球网站平等的贡献机会。”
  • Overcommunicate: Shield AI的开放式办公室计划允许持续协作。在远程工作环境中,同事们采用即时通讯作为补偿。最初,托瓦尔说,这感觉“像是一种分心”。然后她重新思考了自己的反应:“你必须忘掉这一点,把它看作是过度沟通。”
  • 连接:该公司每月都有一个虚拟比赛日,并在周一和周五举行全体会议。虽然基本的信息在这里分配,这也是一个机会,像“员工有趣的事实”偶尔建立联系。
  • 值问题:联合创始人曾志伟(Brandon Tseng)提到了自己在美国海豹突击队(SEAL)时的背景和技能。最近,他又恢复了对镇定的需求。“在形势好的时候,人们很容易保持镇定。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很难保持镇定,”担任首席运营官的曾庆华说。“随着大流行,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
  • 项目能源字体如果你领导着一个团队,情绪低落,他们肯定会吸收这种负能量。表现出快乐、乐观、积极。曾俊华回忆起自己的军旅生涯:“最优秀的领导人精力充沛得可笑,这几乎是滑稽的。”

然而,总之,任何技巧或调整都无法弥补目前保持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最重要方面:公司的使命。

“当聪明、有才华、勤奋的人拥有大量的机会时,他们最终会寻找什么?曾问。“这是目的。一切都必须源于共同的使命和共同的价值观。”

访问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SmarterWorking由Slack提供的Future Forum Hub。点击这里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