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拜登将7月4日视为美国摆脱新冠疫情的“独立日”

2021年3月12日上午11:05 UTC


华盛顿(美联社)——在美国因冠状病毒而陷入近乎停滞的一年后,乔·拜登总统发表了讲话在他的第一次黄金时段讲话中承诺,到5月1日,所有成年人都有资格接种疫苗,并提出了在7月4日开始“纪念我们从这种病毒中独立出来”的可能性。他给美国人带来了新的希望,并再次呼吁他们的帮助。


拜登星期四晚上在白宫东厅发表了24分钟的讲话,他对美国人在过去一年里遭受的“集体苦难”表示敬意,然后向他们提出了今年夏天恢复正常的愿景。

他说:“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因失去亲人和痛苦而团结在一起。”“我们也被未来的希望和可能性联系在一起。”


他预测,美国人可以安全地在7月4日聚集在一起,至少以小组形式,“让这个独立日真正与众不同”。


但他也提醒说,这是一个“目标”,实现这一目标取决于人们配合遵守公共卫生指南,并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尽快撸起袖子接种疫苗。他说,只有这样才能结束这场已经造成53万多美国人死亡,并扰乱了无数人生活的大流行。欧宝球网站

拜登说:“虽然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我们都失去了一些东西。”


演讲就在几小时后举行拜登签署成为法律一项1.9万亿美元的救援计划,他说这将有助于战胜病毒,使经济恢复健康,并为努力维持生计的美国人提供直接援助。
一些现金分配可能开始本周末到达美国人的银行账户。


拜登在椭圆形办公室签署该法案时说:“这项历史性的立法是为了重建这个国家的脊梁。”


对许多美国人来说,最值得注意的是提供高达1400美元的直接支付,并将每周300美元的紧急失业救济延长到9月初。还包括在明年扩大对儿童、儿童保育和家庭休假的税收抵免——其中一些抵税额民主党人已经表示他们希望将其永久保留——以及对租房者、食品计划和人们的公用事业账单的支出。


拜登在星期四晚上的讲话中说,随着疫苗供应继续增加,他将指示各州和地区在5月1日之前使所有成年人都有资格接种疫苗。美国预计到本月底将为2.55亿成年人提供足够的剂量,但拜登警告说,实际使用这些剂量的过程需要时间,尽管他的政府希望灌输对疫苗安全性的信心,以克服犹豫。


他说:“让我明确一点,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将立即接种疫苗,但这意味着你可以从5月1日开始排队。”

拜登宣布扩大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的其他努力,包括增派4000名现役军人支持疫苗接种工作,并允许更多的人,如医科学生、兽医和牙医接种疫苗。欧宝球网站他还向大约950个社区卫生中心和多达2万个欧宝球网站零售药店提供了更多的疫苗,让人们更容易在离家更近的地方接种疫苗。


拜登补充说,他的政府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个网站,帮助人们寻找药物,他说这将解决人们的不满,这样“就不会再日夜搜索预约了”。0b足球欧宝球网站
尽管拜登表示乐观,但他明确表示,7月4日的时间表只适用于较小的集会,而不是较大的集会,并要求美国人合作,继续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遵循旨在在短期内减缓病毒传播的联邦指导方针。他还呼吁他们撸起袖子接种疫苗,只要他们符合条件。


拜登说,现在“不是不遵守规则的时候”,他警告说,就在美国即将战胜病毒之际,有可能出现倒退。“我需要你们,美国人民,”他补充道。“我需要你。我需要每个美国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


周三,在拜登入主白宫七周后、参议院通过该法案四天后,众议院以接近党派界限的220票对211票最终批准了这项规模庞大的经济刺激计划。参众两院的共和党人一致反对这项法案,称其臃肿,充斥着自由主义政策,无视危机正在缓解的迹象。


拜登原计划在星期五签署这项法案,但是法案比预期的要快。欧宝球网站


白宫幕僚长罗恩·克莱恩(Ron Klain)在推特上说:“我们希望尽快采取行动。”
总统历史学家、莱斯大学教授道格拉斯·布林克利说,拜登最初的黄金时段演讲是“一个重要时刻”。“他必须赢得人心,让人们戴上口罩,接种疫苗,但也要认识到,在去年之后,联邦政府并没有忘记你们。”

拜登晚上的讲话是总统关键一周的核心,因为他解决了他任期内的决定性挑战:带领国家度过由病毒带来的公共卫生和经济风暴。


周一,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了初步指南,指导接种疫苗的人如何恢复一些正常活动。周三,国会批准了总统的1.9万亿美元的“美国救援计划”,旨在缓解病毒对数千万人的经济影响。该国最快将于周四接种第1亿剂疫苗。


几乎就在一年前,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向全国发表讲话,纪念世卫组织宣布全球大流行。他宣布了旅行限制,并呼吁美国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但对即将到来的灾难几乎没有表现出警惕。据后来透露,特朗普承认他一直在故意“淡化”病毒的威胁。


拜登含蓄地批评了他的前任,他在讲话一开始就提到“几天、几周、然后几个月的否认,导致了更多的死亡、更多的感染、更多的压力和更多的孤独。”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