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罗是如何动员起来在纽约推出免费的COVID-19家庭疫苗接种计划的

2021年3月27日下午1:00 UTC

辉瑞和Moderna COVID-19疫苗于2020年12月被批准用于紧急使用,Ro是一家以提供从性健康处方到医疗服务等各种服务而闻名的远程医疗独角兽戒烟他想知道它如何也能把疫苗带到家里。

R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achariah Reitano说:“当疫苗被批准时,我们真的觉得我们不仅有机会提供帮助,因为我们的平台很强大,而且我们真的有责任,因为我们在这个领域是独一无二的。欧宝竞技ob财富。

Ro受益于大流行的有利因素,以及人们转向寻求在家服务。该公司周二宣布获得5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领投。去年夏天,该公司还获得了2亿美元的融资。(Ro自2017年成立以来,共融资8.76亿美元。)

去年12月,也就是疫苗获得批准的同月,Ro公司适时收购了Workpath,这是一家为家庭和按需健康服务提供动力的技术平台。这是帮助该公司在3月份启动首次家庭疫苗接种活动的最后一块拼图。

Ro的应用程序的截图,用于安排家庭COVID-19疫苗预约。
罗提供

虽然在新冠病毒成为头条新闻之前,Ro就已经在探索收购,但两家公司的联姻时机再合适不过了。欧宝球网站在与纽约州卫生部(New York State Health Department)进行了几个月的远程合作后,Ro在纽约市内郊区扬克斯(Yonkers)启动了首个此类家庭疫苗项目,约有20万居民参与。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以首次预约。

“扬克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因为它是一个人口集中的地区,有很多老年居民比例很高的社区。这里也有很多多样性。作为疫苗接种工作的一部分,解决卫生不平等问题是非常重要的,”R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Saman Rahmanian说。

疫苗运动完全依靠志愿护士、药剂师和其他合格的卫生保健专业人员,Ro和其他私人合作伙伴通过捐赠对他们的时间进行补偿,并且不向患者支付任何费用。志愿者还可以使用捐赠的工具前往家庭超级游乐设施。

健康科技公司Ro与纽约卫生部合作,在纽约州扬克斯市推出了一项免费的家庭疫苗接种计划。
罗提供

该公司有“数百名”志愿者随时准备帮助接种疫苗。拉赫曼尼安说,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足够的疫苗供应来满足需求。国家目前只向Ro提供有限数量的辉瑞和Moderna疫苗,但正在探索使用一剂疫苗来简化工作强生公司射杀。

拉赫曼尼安说:“随着我欧宝球网站们获得疫苗的机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有资格接种疫苗,我们就能扩大规模,为最需要的人提供更多的家庭疫苗。”“目前这是一个限制因素。”

获得疫苗是一个障碍,但保证它的安全是另一个障碍。当志愿者上门服务时,罗必须确保这些珍贵的疫苗的安全,如果不保持在合适的低温下,疫苗就会变质。

“当你立即打开疫苗瓶,有6个小时的时间分发10剂疫苗时,会发生什么?”Reitano说。“有一个相当复杂的旅行推销员问题,需要我们的数据科学团队运行几个非常有趣的机器学习算法,以确保没有任何剂量被浪费。”

该项目启动仅几周后,就惠及了杨克斯一些最脆弱的人群。拉赫曼尼安说,最年长的病人是107岁的老人,而这项计划还帮助那些不会说英语的人克服了语言障碍。

整个公益活动是由纽约的科技公司和公司(包括Bark和Ramp)资助的,优步负责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往返患者家的接送。
罗提供

Ro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将家庭项目扩展到美国其他城市,目前已经接到了来自其他地区的电话。

此外,还有其他一些面向家庭的举措正在实施。纽约市市长比尔·白思豪3月15日表示,他希望该市所有居家居民在4月底前接种强生公司的疫苗。

其他快递公司也在加紧阻止冠状病毒的传播。周一,Doordash宣布与库卫生而且Everlywell在美国的十几个主要城市,包括巴尔的摩、芝加哥、克利夫兰、达拉斯、丹佛、明尼阿波利斯和凤凰城,提供COVID-19家庭收集检测试剂盒。欧宝球网站

雷塔诺说:“COVID在很多方面都是悲剧,但一线希望是,需求往往是发明之母,所以我认为我们已经看到医疗保健在很多方面对这一时刻做出了回应。”“对我们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创新的大好时机,我们可以为患者提供更划算的服务,在许多方面更方便,以及更安全的体验。”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