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麦当劳推出新标准,打击餐厅内的骚扰和歧视

通过 贝丝Kowitt
2021年4月14日,UTC上午10:00
2021年4月9日,麦当劳员工在工作场所外抗议。
2021年4月9日,麦当劳员工在工作场所外抗议。
弗雷德里克J.布朗-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麦当劳周三宣布推出新的全球标准,重点是防止其餐厅中的骚扰、歧视、报复和暴力。

麦当劳麦当劳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肯普辛斯基在一份公司信息中表示,该公司在100多个国家的39000家餐厅(包括公司所有的和特许经营的)都将被要求遵守这些欧宝球网站标准,旨在“加强安全和包容的文化”。麦当劳表示,将从2022年1月开始在餐厅评估过程中使用该标准。

Kempczinski在消息中说:“在保护所有在拱门下工作的人以及顾客方面,没有捷径可走。”“当我们或我们的加盟商出现不足时,我们都必须建立一个系统,立即解决这些不足。”Kempczinski还指出,据该公司所知,该标准是“我们行业的第一个标准”。

订阅的报纸关于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女性的每日简报,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新标准将包括报复、骚扰和反暴力政策和培训;年度船员和经理调查;以及报告投诉和担忧的流程。

麦当劳一直因其餐厅员工性骚扰的指控而受到抨击,这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引人注目的问题欧宝球网站ACLU和Time 's Up法律辩护基金为原告提供法律支持。

今年2月,凯普辛斯基在一份公开备忘录中表示,该公司正在制定一套新的全球品牌标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详细描述了几起女员工在麦当劳遭到男同事性骚扰的指控。在备忘录肯普辛斯基说,性骚扰“在任何麦当劳餐厅都没有存在的空间”,该公司将确保“每一项指控都得到全面彻底的调查”。

Kempczinski做了强化公司的价值观这是他自2019年11月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的首要任务之一,此前他的前任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因与一名员工发色情短信而被解雇。自那以后,该公司起诉伊斯特布鲁克要求收回他的赔偿金,声称有证据表明伊斯特布鲁克在离职前一年与三名员工发生了性关系,并且“故意对麦当劳的调查人员不诚实”。伊斯特布鲁克的律师称该诉讼“毫无根据”,“具有误导性”。

该公司还面临着来自黑人加盟商的几起诉讼他们指控麦当劳存在种族歧视。该公司对这些指控提出了异议,称这些诉讼没有法律依据,并试图驳回这些指控。

作为他努力的一部分改变公司文化近日,凯普辛斯基(Kempczinski)聘请了一位新的全球人力资源主管和一位新的全球多元化、公平和包容官。他还设立了首席全球影响力官一职。今年2月,该公司公布了其人口构成,并表示将把高管奖金的一部分与实现多元化目标挂钩。

欧宝球网站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